Cobo正式推出面向机构的托管服务

12月4日,数字资产存储与管理服务商Cobo正式推出了面向机构的数字资产托管解决方案——Cobo Custody(Cobo 托管)。

(原标题:Cobo正式推出面向机构的托管服务)

12月4日,数字资产存储与管理服务商Cobo正式推出了面向机构的数字资产托管解决方案——Cobo Custody(Cobo 托管)。据了解,Cobo Custody创新性的通过定制化的协同托管服务和全托管服务,以及全球应急响应和多重安全防护制度,为机构客户提供API、多重签名等数字资产托管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区块链技术加速发展,数字资产规模不管扩张的背景下,机构投资者的托管需求明显提升,规范的、安全的、可信任的托管服务对行业发展极为重要。随着数字资产托管生态初步成型,机构资金将加速进入数字货币市场,这也催生了数字资产托管领域内出现头部企业的机会。

Cobo 联合创始人兼CTO蒋长浩表示,Cobo Custody的热钱包服务中,私钥存储在硬件安全模块(HSM)的加密芯片中,且私钥永远不会离开加密芯片;冷钱包服务采用冷热多签混合机制,防止网络攻击。此外,Cobo Custody通过限制访问IP、API调用次数限速、交易限速、交易限额、黑白名单机制、客户历史行为分析、延迟提款、一键叫停等机制保障数字资产安全。

CyberX CEO王浩表示,传统资产管理市场包括财富管理、基金管理人、券商,托管银行对上述三者进行服务,负责上述三者的归集支付、资金监管、抵押资产保管、份额登记、风控合规、交易监督、估值核算等。因此,数字资产将是金融机构入场的必经之路。

机构投资者入场的趋势已经明确,为满足这部分投资者实际或预期的需求,各类背景的托管机构开始发力,数字资产托管生态初步成型,也催生了龙头企业机会。除美国以外,在韩国,最大的金融机构新韩银行在2017年就已经宣布开展数字资产托管业务,面向对象也是机构投资者。今年5月份,日本野村控股与数字货币公司Ledger和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办了一家名为Komainu的托管财团,也计划进军这一市场。

“传统金融的华尔街机构已经开始关注这一领域并尝试做数字资产的智能 投 顾和托管,像高盛这样的机构投资者已经开始展开行动了,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传统金融大鳄,甚至对冲基金或者财富管理公司都会逐步地进入这个市场。” 蒋长浩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