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讯银行: 推出首个特有ICO项目

来源:fx168 2018-10-23 07:5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0月2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瑞讯银行周一宣布已经成为世界首家通过在线平台提供客户参与首次货币发行ICO机会的银行。

(原标题:瑞讯银行推出首个“特有”ICO项目 产业发展与金融民主对接完美)

类似于首次公开募股,ICO是以发行虚拟货币替代法定货币来募集资金的,用户通常需要持有区块链钱包,明白区块链技术背后的应用,才能参与这些众筹项目。

不过瑞信银行却在其在线平台上完全消除这一繁琐,瑞讯的客户能够通过交易账户购买令牌(以兑瑞士法郎的方式)来参与ICO。

瑞讯声明,将关注交易的执行同时也保管这些令牌;同时该经纪商已经选择工业钻石制造商LakeDiamond项目,作为其平台上首个可参与的ICO项目。

LakeDiamond拥有专门的反应堆实验室来制造人工高级钻石,而这一反应堆也应用于手表、激光或晶体管领域。

为这一公司提供的ICO项目叫有趣,缘于LakeDiamond正在将这些机器生产的时间令牌化来销售,这也就意味着一个令牌代表了实际的机器时间。

目前LakeDiamond发行了价值6050万瑞郎的令牌,每个LakeDiamond令牌LKD价值0.55瑞郎。根据声明,通过这项ICO项目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继续购买50台以上的反应堆。

对此瑞讯CEO Marc Bürki表示,瑞讯的理念是通过提供这些简单的服务来民主化金融,使之让每个人都能接触到,目前正在向瑞讯的客户提供帮助初创企业成长的机会。

在LakeDiamond项目上,最少购买量是60个LKD,即33瑞郎;预售期间为10月22日至今年12月11日。参与这一ICO项目的瑞讯客户在每购买10个令牌后将免费获得一个令牌,这一操作将直至价值400万瑞郎被募集而得。

LakeDiamond公司的CEO Pascal Gallo对这一ICO项目的发起评论,LakeDiamond已经持续推进结合实验室生长的超纯金刚石与高端工业应用的先进技术,通过ICO,公司正在寻找加快增长的方式并对成为瑞讯平台发起ICO的首家企业感到欣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