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成交量刷13个月新低 比特币波动短暂失速

来源:fx168 2018-10-08 11:2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成交量刷13个月新低 比特币波动短暂“失速”)

周一(10月8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窄幅震荡交投于6600美元水平附近,比特币目前暂无明显方向。天图显示,MA均线走势去平衡,且均线交投密集,且比特币的成交量也呈下降趋势,这或暗示比特币继续维持横向盘整。上行初步阻力位于6830美元水平附近,下行初步支撑位于6440美元。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目前盘整于523美元记录低水平附近,整体走势较为疲软。天图显示,MA均线承压,倾向横盘整理,因此,BCH中期或继续维持低位震荡趋势。4小时图显示,BCH短线跌势暂缓,但并无明显反弹趋势,BCH现受阻于60周期均线的压制。上行初步阻力位于590美元附近,下方初步支撑位于504美元,跌穿这一水平或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行业消息显示:

1、“末日博士”Nouriel Roubini刚刚发布推文称:去中心化加密货币就是一个神话。这是一个比朝还要中心化的存在,矿工是中心化的,交易所是中心化的,创造者是中心化的独裁者(V神就是),比特币的基尼系数比朝还差。

2、据雅虎新闻消息,内地比特币矿机商比特大陆于上月底申请以“同股不同权(WVR)”方式赴港上市,对此投资者学会主席谭绍兴指,虚拟货币属高风险的投资产品,而该公司业务与虚拟货币相关,现更计划以高风险的“同股不同权”构架形式上市,直言证监会及香港交易所不应让这类“超高风险”的公司上市,以保障一般投资者。

3、据bitcoinist.报道,请愿书作者高桥健(Ken Takahashi)表示,XRP有可能解决与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相关的许多后勤问题,尤其是与外汇有关的问题。高桥没有对日元施加巨大压力,而是提出了一个需要使用XRP的系统。高桥的计划是,XRP将取代日元,成为奥运会的实际货币。从周六(2018年10月6日)到周日(2018年10月7日),请愿书上的签名数量增加了1000多个。截至目前,请愿书已经征集了超过8200个签名。

4、Cointelegraph和Coin360的数据显示,与上周同期相比,比特币几乎没有变动,日和 周 波动分别为上涨0.03%和下跌0.65%。今日比特币走势保持稳定,结束了一周的横盘交易,总体交易量达到13个月来的最低水平。据金色行情显示,目前比特币的交易价格6,545美元左右,略高于9月份第一周的水平,其间波动率达到1,5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