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杜高斯贝计划推出两种虚拟货币 正在等待ICO审批

来源:fx168 2018-09-29 07:5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杜高斯贝计划推出两种虚拟货币 正在等待ICO审批)

经纪商杜高斯贝银行,作为对虚拟货币领域持友好态度的经纪商,准备在金融行业内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据悉,该经纪商已经向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申请批准其首次代币发行ICO计划。

杜高理念表示正在考虑推出两种虚拟货币Dukascoins和Dukasnotes。前者将作为一种有限供应的支付手段,而后者则将作为稳定的发行。

针对Dukascoins的发行:

公司初步计划在于通过推广杜高斯贝Connect 911信息传递服务和移动经常账户MCA这一促销计划,来奖励给客户。

针对这一新的MCA账户,瑞士居民和外国人都能享受该福利。公司新设MCA账户的目的在于向该账户的客户提供账户之间相互交易的优惠条件。

公司表示,一旦Dukascoins投入使用,该币将基于以太坊区块链或是更好的区块链技术下。此外公司也计划对Dukascopy Connect 911扩展计划进行融资。

杜高希望发售上限200亿枚Dukascoins币来进行资金的募集。每一位开设MCA账户的用户将获得5个币,介绍新用户开设MCA账户的用户也将获得5枚。同时,还有10枚币将被分配于杜高自己。

针对Dukasnote:

作为稳定发行的虚拟货币,Dukasnote将用于与法定货币的挂钩。其价值将由杜高通过服从独立审计的担保基金担保。资金将被存入银行,该虚拟货币将与法定货币挂钩。

该币的发行将无上限,公司将在对担保基金作出贡献的前提下发行该币。

Dukasnote的目标是为了提供一种新的支付方式,在速度、用户使用便捷、成本上具有突破。该币被预期将主要用于国内外的终端对终端支付,以及在线购买提供杜高斯贝支付渠道的商品和服务。

时间规划:

杜高的这一声明意在吸引该领域的专家意见。目前该公司正在邀请智能合约的审计、研发专家和活跃的专业人士来加盟这一项目。

公司网站有白皮书的全文起草内容,用户可以浏览后给出观点。

杜高计划先推出Dukascoins,公司表示相关的研发已经到了白皮书阶段,且正完成技术规范。Dukasnote的研发也在白皮书主题的阶段。

公司表示,Dukascoins的研发与实现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同时用于该币研发的基础设施也应扩展到对该币的推出。

在该币实现之后,预期距离发行将有2-3个月的时间,公司目前也在等待FINMA监管的审批,以申请获批的时间看,是与当前这些规划时间相适宜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