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区块链风投Firm Coinsilium2018年上半年财务稳健

来源:fx168 2018-09-29 07:4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区块链风投公司Firm Coinsilium2018年上半年财务稳健)

在周五(9月28日)发布的报道中称,总部位于英国的风险投资公司Coinsilium Group Ltd.报告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六个月期间的最新财务报告,该集团收入和利润显著上升,每年都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财务指标的增长归功于内部发展,包括其代币销售咨询服务产生的费用,该服务迅速成为创收来源。

根据Coinsilium的报告,2018年上半年公司收入增长,在1月至6月期间达到133万英镑。这比2017年同期的9.8万英镑高出13倍。

虽然其收入没有令人失望,但伦敦公司的营业利润能够在半年时间内取得成功,主要归功于公司在早期区块链公司投资的支持。实际上,报告的营业利润为554,605英镑,高于2017年上半年的205,378英镑。

Coinsilium成立于2014年,其股票在NEX交易所创业板交易。2017年12月,它通过出售800万股筹集了72万英镑(959,338美元)。

Coinsilium投资的例子包括向SatoshiPay投资20万欧元(23.3610万美元),SatoshiPay是一家处理比特??币小额支付的柏林公司。该投资于2016年1月进行,2017年8月此部分股份以72.5220万欧元(84.701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根据新闻稿,它于2017年推出了一项咨询服务,为许多客户提供代币发行的咨询服务。到目前为止,这些客户通过出售其代币筹集了大约5亿美元。

Coinsilium还在直布罗陀设立了一个私人基金,以管理其所属的代币,并开发基于代币的替代资金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