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短线跌势暂停 空头或正酝酿下一波攻势

来源:fx168 2018-09-26 11:4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短线跌势暂停 空头或酝酿下一波攻势)

周三(9月26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短线跌势暂缓,现交投于6400美元水平附近。比特币短线技术面走势依旧较为消极,MA均线倾向继续下跌。RSI继续承压于中轴下方,且比特币再度跌至60周期均线下方。上行初步阻力位于6570美元附近,下方初步支撑位于6130美元水平。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震荡交投于440美元水平附近,现受到10周期均线的压制。MACD依旧属于消极水平,RSI呈震荡下行趋势,这进一步巩固了BCH短线看跌的观点。上行初步阻力位于470美元水平附近,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410美元附近。

行业消息显示:

1、Coinbase周二宣布已经修改了该平台上市新币种的政策。新系统允许发行人通过提交在线表格申请,之后申请将在Coinbase的数字资产框架下进行评估。Coinbase的目标是快速列出符合其标准并符合当地法律的所有资产,同时为客户提供发现、评估、交易和使用数字资产的工具。 具体而言,这意味着Coinbase上列出的一些新资产可能仅对特定管辖区域内的客户可用一段时间。此外,Coinbase最初不会收取申请费。根据提交的数量,Coinbase保留在未来征收申请费的权利,以支付与评估和列出新资产相关的法律和运营成本。

2、据cointelegraph报道,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今日启动了有关经济和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于去年6月提出的法律计划的辩论,其中包括针对加密资产及ICO,法国监管框架或将做出的一些相关改变。若新法案第26条经议会批准,将修改“金融和货币法”,将引入token及ICO等实体的定义。其中,token在该法律中被称为“非物质项目,以数字形式表示一项或多项权利,可以通过数字共享工具发行、编辑、保存和转让,允许直接或间接识别其所有者”。ICO被定义为以任何形式订购令牌的公开要约。

3、美国金融服务委员会成员、国会议员Warren Davidson最近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及与之相关的术语需要被正确定义。Davidson表示,加密货币领域比比特币大得多,并且监管是一件棘手的事情。Davidson认为,证券性令牌和可交易令牌之间的概念混淆,是导致整个行业不确定性的一个因素。他认为,资产类别、token和证券需要正确定义。

4、据cryptovest消息,菲律宾央行副行长Diwa Guinigundo在伦敦发表讲话时表示:“我们鼓励金融科技公司与银行就区块链的使用进行交流,从而提高银行服务的交付率并降低交易成本。区块链能够提高银行业务的效率,并且使金融包容性的前景更加可行。”菲律宾央行已着手实施一项金融包容性计划,包括鼓励数字资产和区块链,以便有效提供金融服务,并为银行提供机会,使银行即使在最偏远的地区也可以设立分支机构。虽然政府准备接受区块链的采用,但Guinigundo表示,央行尚未准备接受加密货币,并对数字资产可以取代法定货币的说法表示怀疑。

5、据slate报道,目前居住海外的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人,如部署国外的军人,将可在周五的中期投票中使用区块链支持的投票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投票。该州于5月份在两个县进行了试点计划,并进行了四次独立审计,现在将有来自该州24个县的海外居民利用该应用程序参与11月的选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