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实时区块链服务吸引75家银行加入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9-26 07:3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大通实时区块链服务吸引75家银行加入)

9月25日晚间,摩根大通宣布扩大其银行间信息网络,IIN是由摩根大通提供的第一种实时区块链服务。目前已有超过75家银行表达了加入IIN的意愿,IIN也成为吸引最多家银行加入的区块链技术实时应用。

    IIN于2017年启动试点,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全球支付过程中的痛点,让款项以更快的速度、更少的步骤抵达收款方。IIN运用区块链技术,减少了银行目前在支付领域应对合规和其他数据相关问询上所花费的时间。

    摩根大通全球资金服务部总监TakisGeorgakopoulos表示,我们一直在积极探索如何将包括区块链、AI、强化数字体验等在内的新兴技术运用到我们的资金管理业务中来,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以IIN为开端,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发布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创新项目,引领市场趋势。

    “2017年IIN推出试点后,有多家银行展现出浓厚的兴趣,询问是否可以加入,”摩根大通资金服务部全球收付款主管EmmaLoftus称。“我们相信IIN将大大提高跨境支付的效率,尤其是随着加入的银行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强大,使用场景越来越多。我们相信IIN未来可以在处理合规相关问询之外,处理更多的其他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