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知情人士称比特大陆已终止IPO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9-21 16:2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知情人士称比特大陆已终止IPO)

比特大陆到底上不上市?智通财经APP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比特大陆确已终止IPO。

这一消息是由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的财经 媒 体“界面”爆出的。界面新闻还引用这位知情人士爆料称,做出终止IPO的决定是由于内外多种因素的影响。“在外部,当前融资环境对区块链公司不好,另外比特大陆公司内部也存在问题。”

智通财经APP在今天上午第一时间获悉了比特大陆终止上市的消息,彼时,比特大陆向 媒 体表示不予置评。

“按照现在的判断,如果继续进行8月份的IPO,市场环境对比特大陆(融资方)来讲不是很有价值。这个决定是从比特大陆公司的利益出发考虑的。”这位知情人士说。

该人士还称,做出该决定是比特大陆董事会讨论的结果。在董事会,比特大陆两位创始人及联席CEO吴忌寒、詹克团的话语权较大,投资方话语权较小。该人士认为,终止IPO更多是两位公司创始人的意见,投资方实际上是利益受损的一方。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终止IPO对比特大陆公司业务没有影响,公司各项业务仍按计划进行。预计加密货币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熊市,比特大陆会储备粮草过冬。

智通财经早先获悉,投资公司DST Global声称并未参与加密货币矿机公司比特大陆的4亿美元IPO融资。DST Global管理合伙人John Lindfors在邮件中表示:“我可以确认DST从未投资过比特大陆。”而腾讯(00700)、软银也否认了投资比特大陆的传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