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短线走势震荡: 牛市反弹依旧道阻且长

来源:fx168 2018-09-20 11:0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短线走势震荡 牛市反弹依旧道阻且长)

周四(9月20日)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交投于6400美元水平附近,比特币大跌之后陷入震荡趋势。天图显示,比特币依旧承压于30日均线下方,却均线走势趋平,暗示比特币暂无明显方向。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交投于60周期均线附近,MA均线走势纠结,因此,比特币或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震荡交投于430美元水平附近,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BCH继续承压于60周期均线下方,且MA均线整体依旧呈看空趋势,这或暗示BCH短线反弹的空间有限。天图显示,BCH盘整于历史低位附近,且技术指标并没有明显的反弹迹象,表明BCH将继续承压。

行业消息显示:

1、据CCN消息,纽约大学已开始在美国开设第一个加密专业课程。兼职教授Andrew Hinkes在采访中告诉CBS,这可帮助学生了解加密和区块链技术的法律和商业影响。

2、据Newsbtc消息,针对2018年的数字货币市场熊市,Think Markets U.K.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尽管在可预见的未来几乎没有希望再次出现大幅反弹,但机构和大型投资者仍对市场感兴趣。他进一步解释道,场外交易方面存在大量需求,其中不乏大额订单。但是二级市场的交易形势更趋保守。

3、据Axios消息,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和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成员周三致函美国国税局,要求其澄清加密货币税的规定以及为何在2016年对Coinbase用户数据发出广泛传票。致函的原因为,自2014年美国国税局宣布数字货币征税以来,其并未对该事项做任何指导。然而,类似分叉币是否征税等模糊事项,致使该名目的纳税体系混乱。

4、据zdnet报道,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Zaif今天宣布,在今年夏天的黑客攻击中损失了价值5967万美元的公司和用户资金。该公司于9月17日发现,在一天后确认了这一情况,并向当局提出并报告。目前调查人员仍然在收集细节,但Zaif表示,黑客攻击发生在7月14日,更准确地说是当地时间17:00到19:00之间,当时攻击者从该公司的“热钱包”中偷走了三种的加密货币,分别为BTC、BCH及MonaCoin。Zaif团队今天早些时候暂停了用户存取服务,而工作人员正在确保黑客已不再其网络中。

5、据newsbtc报道,最初在G7倡议下建立的政府间反洗钱组织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或即将同意一套适用于虚拟货币的标准。FATF主席Marshall Billingslea表示,定于10月举行的讨论将得出一份修订后的反洗钱方案。 Billingslea称:“很快将消除国家间虚拟货币空间的反洗钱差距。我们必须建立一套统一应用的全球标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