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的下行风险大幅缓解 反弹之路依旧漫漫

来源:fx168 2018-09-17 10:3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下行风险大幅缓解 反弹之路依旧漫漫)

周一(9月17日)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震荡交投于6500美元水平附近,银价短线下行风险已经大幅缓解。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持续震荡上行,现已经再度升破60周期均线的阻力。MA均线跌势暂缓,RSI以及KD指标不断震荡上行,短线比特币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上方初步阻力位于6620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于6400美元水平。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盘中持续反弹,现交投于460美元水平附近。4小时图显示,BCH正在测试60周期均线的阻力,升破这一水平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此外,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不断拉升,这也支撑BCH短线上涨。上方较强阻力位于600美元附近,BCH想要持续反弹需升破这一水平的阻力。

行业消息显示:

1、Bgogo交易所于2018年9月16号晚8点正式上线BGG交易对,开启交易挖矿。同时在线人数超5000人。24小时内bgogo交易所总成交量超过20亿人民币。 其中,BGG/BTC交易对成交量突破1200BTC,BGG/ETH交易对成交量突破51000ETH,ETH/BTC交易对成交量突破15000BTC,BTC/USDT交易对成交量突破0.6亿USDT,ETH/USDT交易对成交量突破1.4亿USDT。

2、据CCN消息,法律分析公司Lex Machina一份报告显示,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前两季度数字货币诉讼增加了3倍。去年,数字货币或区块链领域诉讼案件数量只有15起,今年第一季度(22起)和第二季度(23起),该数字已上升为45起。若按目前趋势,到年底,诉讼数量或将超过去年的6倍。

3、美国政府执法辩护律师Jake Chervinsky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在美国,使用货币购买商品和服务(换句话说,用美元支付货物)不是应纳税的事件。使用外币和加密货币的交易是美国的应税事件,因为美国国税局将它们归类为财产而非货币。”

4、据coincryptorama消息,沙特阿拉伯国家商业银行(NCB)宣布,将采用Ripple公司的区块链平台,以改善进出该国的汇款,将会为银行客户提供更快,更透明的国际支付服务。

5、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自2018年1月以来,比特币市值大幅缩水。年初为每枚2万美元,现为6500美元左右。如果我们再往后看,去年的这个时候,比特币的价格要比现在低得多。即使经历了9个月的熊市,比特币仍比365天前高出40%。尽管这枚硬币仍处于剧烈波动之中,但它的未来仍会带来希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