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价格上探短线关键阻力 上行动能正逐步恢复

来源:fx168 2018-09-14 14: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上探短线关键阻力 上行动能正逐步恢复)

周五(9月14日)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振荡反弹至6500美元水平附近,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持续震荡上行,现测试60周期均线的阻力。MA均线持续反弹RSI以及KD指标不断震荡上行,短线比特币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上方初步阻力位于6620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于6120美元水平。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盘中持续反弹,现交投于465美元水平附近。4小时图显示,BCH已经升破30周期均线的压制,5周期均线上穿30周期均线,支撑BCH进一步反弹。MACD显示上行动动能继续上涨,短线BCH有望进一步反弹并测试60周期均线在495美元附近阻力的趋势。

行业消息显示:

1、据CCN报道,俄罗斯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资产场外(OTC)投资的需求正在增加。据当地 媒 体报道,仅在莫斯科,比特币和以太坊等主要加密货币的日交易量就在峰值日达到5000万美元。

2、据CCN 报道,优步联合创始人及前高管Oscar Salazar创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Voyager,已成立了专门针对机构投资者的经纪公司Voyager Institutional。主要为寻求交易加密货币的大型公司提供包括对冲基金、买方公司和做市商等服务在内的加密交易解决方案。

3、福布斯撰稿人Michael del Castillo在其个人社交 媒 体表示,Coinbase在今日纽约办公室的剪彩仪式上宣布了机构收购计划。并配图,图中显示,Coinbase为机构投资者和受认可的散户服务。针对机构投资者,Coinbase提供的服务是:机构投资者中间商,资产托管服务,提供市场数据。针对散户,Coinbase提供的服务是:零售经纪人,直接市场准入,指数基金。

4、据ethnews报道,昨天美国众议院通过了《FinCEN2018改进法案》,该法案的通过,将扩大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inCEN)的作用。据悉,法案中涉及新兴技术以及可替代货币价值的相关事项。在解释做出改进的必要性时,法案在“调查结果”部分指出:“虽然使用和交易虚拟货币是合法行为,但一些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包括国际犯罪组织,试图利用全球金融体系的漏洞,使用虚拟货币等新兴支付方式转移非法资金。”

5、据Bitcoin exchange guide报道,美国跨国消费日用品公司宝洁、上市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Cisco、跨国计算机软件公司Intuit、上市石油天然气公司埃克森美孚以及Spacechain五家公司今年加入了区块链研究所,它们均有兴趣探索DLT。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