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设立新的区块链业务领导层

来源:fx168 2018-09-13 08:0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LLP)宣布将在美国设立新的区块链相关领导层,以推动并拓展该公司在税务、审计、咨询和行业相关事务等核心业务领域的区块链战略。Arun Ghosh被任命为毕马威在美国区块链事务的领导人。

(原标题:毕马威设立新的区块链业务领导层)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LLP)宣布将在美国设立新的区块链相关领导层,以推动并拓展该公司在税务、审计、咨询和行业相关事务等核心业务领域的区块链战略。Arun Ghosh被任命为毕马威在美国区块链事务的领导人,David Jarczyk和Erich Braun分别被任命为毕马威美国区块链事务的税务和审计领导人。

除了解决与区块链相关的业务问题外,各类公司还需要考虑全球交易所和交易过程会遇到的复杂监管、税收和贸易、可审计性、风险及合规问题。毕马威这次的区块链方案将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以及对于行业标的物的熟练度相结合,为企业从战略到实施阶段提供全面的区块链指导。

区块链的实验阶段即将结束,各公司正在开始进入执行阶段。区块链不仅仅是一项技术,它还是一个全球交易平台,使用区块链交易平台的人需要对税收、金融风险影响和核心业务有深入了解。

毕马威美国区块链领导人—来自波士顿的Arun Ghosh拥有丰富的区块链经验,他通过区块链、分析、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高科技、工业制造和生命科学组织驱动商业价值。他提供了跨商业、运营、研发、制造和供应链业务功能的企业范围转型项目。

毕马威美国区块链税务主管—来自芝加哥的David Jarczyk评估了区块链对税收和金融的复杂影响。他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根据税收改革和变化来确定市场需求。他在实施技术要求、创建独特的数据分析产品和制定市场策略方面也有丰富经验。

KPMG美国区块链审计主管—来自旧金山的Erich Braun负责评估区块链技术以及该技术对各类组织和毕马威审计部门的实际影响。他还知道各类公司运用区块链技术的方式,以及区块链对审计程序的影响。

毕马威(KPMG)在全球30个国家有专门和众多行业公司合作的区块链专家,这些行业包括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工业制造、电信、零售、科技等等。

毕马威背景介绍

毕马威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之一,为世界上许多最大、最负盛名的机构提供创新的业务解决方案和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

毕马威同时也是公认的具有良好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的地方。毕马威员工在工作中有着共同的使命感,并在社区服务、包容和多样性以及根除儿童文盲方面有着卓越贡献。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LLP)是隶属于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KPMG International Cooperative)的美国独立会员机构。毕马威国际的各个独立会员公司在154个国家拥有197000名专业人员。

毕马威审计业务的客户及其附属公司可能不会被允许使用本文中描述的部分或全部服务。本文提供的只是大概信息,而提供信息的相关机构立场很可能会改变。请读者在与税务顾问商议以后再决定相关信息是否适用于特定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