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价格大跌后企稳 但多头反攻或还是遥遥无期

来源:fx168 2018-09-11 14:5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大跌后企稳 但多头反攻或遥遥无期)

周二(9月11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走势较为疲软,现震荡投于6300美元支撑水平附近。4小时图显示,RSI承压于中轴下方,走势趋平。KD指标交投于超卖区域,跌势暂缓。暗示比特币短线跌势或有所放缓。上方阻力6600美元附近,下方初步支撑位于前期低点6120美元水平。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目前承压于466美元附近,BCH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4小时图MACD显示,BCH依旧倾向下跌,MA均线持续朝南运动,暗示短线仍有下跌空间。RSI震荡下行,逼近超卖水平。上行需首先关注514美元附近阻力,下方支撑位于425美元附近。

行业消息显示:

1、据livebitcoinnews报道,俄罗斯数字和技术发展特别代表Dmitry Peskov表示,现在不允许数字货币的发行和流通,这与国家的基本职能相矛盾,但对于国家来说,一致性很重要。如果可以在一般层面上通过关于数字货币工作原则的立法草案,那么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讨论这些原则的实施。

2、据Bitcoin.com报道,冰岛警方近日公布的诉讼显示,冰岛比特币挖矿计算机大盗Sindri Thor Stefansson的案件实际共涉及7人,Stefansson及其他六个人被指控犯有十项罪名。他们被冰岛警方指控盗窃了价值超过87.1万美元的挖矿硬件,同时,还将面临三家不同的矿业公司提出的170万美元的赔偿。据早先报道,Stefansson于4月份被捕,其盗窃的矿机价值约200万美元。

3、据btcmanager报道,加拿大首个也是唯一受监管的First Block Capital比特币基金今日发布新闻稿称,该基金现已获得共同信托基金资格,高净值投资者(经认证的投资者)将能够在其经合法注册的账户中持有比特币。该基金包括注册退休储蓄计划和免税储蓄账户。

4、9月6日,巴哈马央行在其官方网站发文,就加密货币ICO向公众提出警告。巴哈马央行希望告知公众,央行或任何其他金融监管机构没有授权过加密货币运营商在巴哈马群岛内外提供加密货币,或加密货币交易、贷款或加密及法币处理的服务。投资此类产品和服务的人应自行承担风险。加密/数字货币在巴哈马不是法定货币,不是由央行发行或支持的,也不是合法的外币。中央银行不管制或监督加密货币,也没有授权任何实体运营的加密货币平台。央行还进一步建议公众,应向合法和受许可的金融机构寻求有关储蓄和投资事宜的专业意见。

5、据 彭 博社报道,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周一表示,该国正在计算风险,削减“官僚层”并为数字行业参与者提供可在该国开展业务的快速审批。总理称,马耳他正在与普华永道合作,将于11月为受监管的实体发放区块链许可证。总理认为,区块链是在尽职调查和反洗钱程序中可作为解决方案的一种技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