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分析服务纳入以太坊数据

来源:fx168 2018-09-05 07:2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谷歌分析服务纳入以太坊数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9月4日)报道称,谷歌(Google)数据分析服务BigQuery宣布将显示以太坊(Ethereum)区块链数据。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已经获得了技术专家、金融家和经济学家的创造力。”

BigQuery是一个具有大量信息的数据分析程序。其最早发布于2011年11月,曾承诺可处理70兆兆字节的信息。

这项服务基本上与谷歌云存储相连,用户在上传数据后可要求程序根据特殊的参数展示相关信息。该程序可每秒处理1000个请求,据一位程序开发员称,所得出的答案是在30秒内根据4兆兆字节数据所得。

用户可每月免费使用1兆兆字节的信息,在此之上的信息则需付费。

BigQuery在2018年2月整合了比特币数据。

根据官方解释,区块链数据善于提供联机事务处理OLTP,而非联机分析处理OLAP。“如果不能简便建立区块链报告会降低透明度,并提高定价难度。”

这一服务将展现所有区块链信息,并在每十分钟更新一次。

4月份,一位Uri Shaked的以色列软件开发员发现可以通过这一程序进行免费的比特币挖矿。当然,这种方式不够迅速,因此无法盈利。但Shaked指出:“这个实验给了我关于其比特币挖矿巨大计算能力的全新观念。我们所谈及的是每秒260亿千兆哈希的速度,也就是2.6*101? 每秒。”

BigQuery称,此次以太坊数据被纳入则因其“对商业决策有利”,其相比比特币具有更多数据。这一举动显示出谷歌与发布加密币广告禁令时的态度转变。2018年3月,谷歌宣布禁止在其平台发布一切加密币广告,但随后又放宽了这一禁令。

而这也并非谷歌首次表现出对加密货币的矛盾态度。7月底,谷歌从线上商店中移除了一个名为MetaMask的应用程序。MetaMask对于以太坊世界非常重要,因为其与区块链网络的网络浏览器相关。MetaMask的管理团队此前并未获得相关的通知,申诉五个小时后又获重新上架,但谷歌并未对此作出解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