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再度失守7000美元大关 下行的风险仍未摆脱

来源:fx168 2018-08-31 11:3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失守7000美元大关 下行风险仍未摆脱)

周五(8月31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早盘反弹再度逼近7000美元整数关。4小时图显示,MA均线涨势暂停,RSI走势较为震荡,这暗示比特币短线上行动能放缓。天图显示,KD指标有回落迹象,比特币震荡交投于60日均线附近,暗示比特币仍未脱离下行的风险,比特币上行需关注7760美元附近阻力,下方需关注60周期均线在6720美元附近支撑。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震荡交投于536美元附近,短线涨势再度受到破坏。从天图来看,BCH走势依旧较为疲软,现承压于30日均线下方,且整体呈横向整理趋势。4小时图显示,BCH正在测试60周期均支撑,MA均线有回落的趋势,这暗示BCH短线风险倾向下行。上行方面,投资者首先需关注前高585美元附近的压制,下行方面,投资者需关注510美元附近的支撑。

行业消息显示:

1、据Bitcoin Magazine消息,委内瑞拉政府设定银行汇款新规,该国比特币用户或将面临更严格的约束。在一封“致所有银行机构”的信中,政府已下令所有国内银行须披露所有从境外获得服务的公民的IP地址、财务细节、交易金额和地点。

2、据经济日报文章报道:“追求财富是人的天性,梦想一夜暴富也是人性固有的弱点。行骗者往往抓住人性的弱点,编织一夜暴富的神话故事,国内所谓的ICO(发行代币融资)投资就是一个典型。作为个人投资者,一定要远离ICO,不要被一夜暴富的宣传所蒙骗,不要沦为被收割的“韭菜”。除了割“韭菜”外,代币发行融资与交易存在多重风险,包括虚假资产风险、经营失败风险、投资炒作风险等,个人投资者都是这些风险的最终承担者,一定要谨防上当受骗。”

3、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消息人士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或将在2018年年底推出以太坊(ETH)期货,CBOE正在等待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进一步澄清说明。文章表示,ETH期货的推出标志着ETH变得成熟的重要一步,还可能为ETH获得更广泛的交易和ETF的推出打开大门。据悉,CBOE于2017年12月上线全球首个比特币期货交易。据coinmarketcap数据,ETH现全球均价为276.63美元,最近24小时跌幅为4.39%。

4、据bitcoin.com报道,加密货币矿业公司Bitfarms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挖掘一枚比特币只需1567美元。据该报告,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共挖掘了1923枚BTC,2222枚BCH,3324枚LTC,567枚ETH和220枚DAS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