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或于2019年初上市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

来源:投资家网 2018-08-31 07:4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纳斯达克或于2019年初上市BTC)

区块链消息

1、纳斯达克或于2019年初上市几个加密货币

来自纳斯达克内部的知情人士称,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有机会于2019年初在纳斯达克上市。该知情人士透露,纳斯达克已经启动了为数字资产创建单独上市和交易系统的计划,并将于2019年Q1寻求监管指导,Q2宣布或启动“加密货币交易”。

2、普华永道推出数字技能课程,其中包括区块链

据 外 媒报道,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已经开展了为期两年的“数字加速器”培训计划,以提高其1000名员工的数字技能。该课程内容包括清洗数据、区块链、3D打印、无人机等。

3、安全公司报告:25%的智能合约项目存在严重漏洞

安全公司Hosho报告显示,智能合约的bug普遍存在。据悉,经过Hosho审计的智能合约项目筹集资金总额高达10亿美元,这些项目中有25%被发现存在严重漏洞,约有60%至少存在一个安全问题。

4、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9月将举行区块链会议

据coindesk 8月29日消息,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三宣布,将于9月4日和5日在巴黎举行区块国际会议。会议讨论的议题包括区块链对全球经济、隐私和网络安全的潜在影响,以及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促进绿色经济的发展。

5、加密交易商面临欧洲各国部长的重新审查

近日,加密货币交易员和虚拟货币发行者将面临欧洲政界人士新一轮的审查。据一份为9月7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准备的报告草稿,来自欧盟28个成员国的财政部长将讨论数字资产日益流行带来的一系列挑战,以及是否应该收紧规则。

人物观点

1、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过去这一段时间的区块链狂欢,是建立在三个前提之下的

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今日在其公众号中表示,本质上来说,我们的社会是一条生物链,当一种需求产生,就会出现满足它的人或者声称能够满足他的人。而一旦需求形成为闭环市场,一个行业就诞生了。

过去这一段时间的区块链狂欢,是建立在三个前提之下的: 1.没有人会否认区块链的革新性,大家都认为它是未来信息化革新的下一站,所以人人都希望自己成为进入新世界的第一批移民; 2.跟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不同,区块链并非只跟精英资本和企业有关,人人都可以通过购买比特币或其他的空气币来投机获利。而这种人人都能参与的游戏,很容易点燃贪婪的烈火; 3.在区块链交易中获利的第一批人,并不是所谓的精英或专家,而是那些大胆的普通人。 这三个基本特点,再加上人口的广袤和监管的缺乏,促使中国成为了全世界区块链市场最狂欢的一个国度。

2、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肖飒:币圈与链圈大概率重合,很多人都是“双面间谍”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肖飒近日表示,狭义的“币圈”,单指交易所及上交易所的项目方成员及其联盟等。那么,相对应狭义的“链圈”,单指只从事区块链技术研发、落地应用的团队及联盟等。请注意,这两个定义里的币圈和链圈,几乎是不重合的,因为两者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以“发币上交易所”为界限。

广义的“币圈”,指任一代币的发行方及参与其中的人员和组织等,例如某游戏币的持有人及发行方;广义的“链圈”,指与区块链技术相关的各类人士和组织,例如区块链技术培训公司等。

依照这个定义,币圈与链圈大概率重合,很多人都是“双面间谍”,同时具备链圈和币圈的双重身份。所以,我们要谈币圈与链圈到底是不是同一拨人的时候,首先要把大家的脑子里的定义搞清楚,而不是“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卡姆雷特”,鸡同鸭讲。

另外,到交易所交易token,将通证作为金融产品,是我国法律不允许的行为;如果将比特币等作为特定虚拟商品,进行个体与个体之间的交换(含法币购买),我认为并不违反现行法,只是你不要以此为业,成为专门卖币的商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