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多头盘整蓄力 比特币价格守稳7000美元大关

来源:fx168 2018-08-30 10:3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多头盘整蓄力 比特币价格守稳7000美元大关)

周四(8月30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震荡交投于7060美元附近,比特币目前已经升破了60日均线的压制,如果能够有效守住该趋势线在6900美元附近的支撑,那么将扭转中期跌势。4小时如显示,MA均线涨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看涨,RSI指标继续震荡上行,这也支撑比特币继续反弹。比特币上行需关注7760美元附近阻力,下方需关注60日均线在6900美元附近支撑。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持续反弹,现交投于556美元附近。从天图来看,BCH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整体呈横向整理趋势。4小时图显示,BCH震荡交投于60周期均线上方,MA均线走势趋平,这暗示BCH短线或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趋势。上行方面,投资者首先需关注前高585美元附近的压制,下行方面,投资者需60周期均线在636美元附近的支撑。

行业消息显示:

1、根据经济日报消息,近期,多地出现比特币纠纷案件。从各地案件裁决结果来看,各地方法院对涉案虚拟货币资产认定、交易双方权益限定并不一致。数字货币资深研究员肖磊表示,目前来看,一些比特币交易平台确实还在运行,监管盲区暴露无遗。监管部门可以监督到很多大平台,但更多小平台会钻监管空子,难以有效监控。对此,监管部门有必要实施“一竿子插到底”穿透式监管,并提高监管规范法律效力层级,以维护投资者利益,防范金融风险。

2、早间,比特币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Bobby Lee连发7条推特表达对BTC的看法。他认为,由于受到错误和糟糕的经济政策的影响、以及监管者对BTC反匿名和洗钱方面的担忧,导致真正有价值的BTC还未得到正视。他称:“BTC是未来,将成为全球货币以供世界各国人民、公司和政府使用,这将帮助人们最终实现财务自由。”

3、据NewsBTC报道,一名被怀疑向加密货币公司CryptoPay发送邮件炸弹的男子Michael Salonen正接受审判。今年五月他从泰国返回瑞典后,在斯德哥尔摩国际机场被捕。 据悉,CryptoPay联合创始人Wesley Rashid打开了这个邮包。幸运的是该设备发生故障,无人受伤。

4、据cryptovest报道,近日数据提供商Ken Research发布了名为《菲律宾货币转移和票据支付市场对2023年的展望》的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随着数字货币的日益普及,通过使用数字货币、生物识别技术和可穿戴技术,将给菲律宾的移动金融服务带来一场革新。预计到2023年,通过上述技术菲律宾的汇款总额将达到42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