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ife 大娱生活深圳发布会圆满成功 现场百家争鸣

来源:投资家网 2018-08-23 14:3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GA-Life 大娱生活深圳发布会圆满成功)

8月19日,“区块链价值回归全球峰会” 在深圳盛大落幕,本届峰会主题为“源于社区力量,共享生态价值”,是迄今为止极具规模的行业盛会之一。本次峰会由大娱基金会、BYEX生态投资基金、BYEX超级社区、全球COOL生态基金会联合主办,邀请了著名的经济学家王福重教授、著名影星任达华、著名影星岳跃利、以及世界名模张渲婕等众多金融领域、区块链行业、娱乐影视圈大腕和专家学者前来参与。峰会上,名模走秀、激情热舞,项目路演精彩纷呈,圆桌会谈讨论激烈,掌声四起、盛况空前。

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教授针对区块链、数字货币发表了《熊市是区块链产业价值回归的最佳时机》主题演讲,在讲演中系统描述了区块链市场和对区块链未来发展方向的讲解。王教授表示:“认知革新正在发生,错失区块链即是错失未来,区块链是影响未来世界的认知革新。过去几百年模式化经营的企业,在未来将因区块链而受到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影响和颠覆。”王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讲述区块链,让观众对区块链有个更深次的理解。

峰会上,大娱生活、BYEX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绿色通证以及COOL生态项目进行了精彩路演,各个领域的专家和大咖就区块链话题展开了激烈的对话和深刻剖析,现场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GA-Life 大娱生活项目 媒 体负责人施林丽发表了精彩的讲演,获得了在场专家学者以及观众的广泛认可。施林丽表示,从2016年开始,国务院在印发的报告中就曾三提区块链。但任何一场技术革新,泡沫都是不可避免的。目前,全球数字加密货币有1600种,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没有实体项目支撑的空气币,一文不值。2017年,泛娱乐产业总值高达5484亿元,前景十分广阔,但文娱领域的现存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GA-Life 大娱生活项目正是以解决文娱领域的现存问题为出发点,利用区块链技术去促进文娱领域的健康良性发展。她认为,这也正是区块链3.0阶段的发展趋势,瞄准实际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在精彩的圆桌会谈阶段,BYEX生态基金CEO李沛霖、LOOIS去中心化钱包交易所CEO崔仁杰、国际名模张渲婕、著名影星岳跃利、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欧华胜控股集团董事长冯大上台与主持人陈思棋共同探讨了区块链的价值及发展状况。

著名演员岳跃利:大娱生活项目的多个应用场景确实能够解决目前文娱行业的不少问题,非常的看好这个项目的前景。

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最伟大的发明就是比特币。数字货币进入一个低潮期,这都不算什么大事,我们需要等待,要有耐心。

欧华胜控股集团董事长冯大:我们对区块链行业有信仰,对平台有信仰。技术专业、团队专业,推广专业,才能发展。一个伟大的平台必须包括三个力量:承载力、包容力、支撑力。我们能带大家抓住这个时代,一同向前发展。

国际名模张渲婕:在娱乐行业,很多活动,在粉丝投票这些环节都可以作假,但是大娱生活就能解决这些问题,让投票变得更加公开透明。

去中心化交易所 Loois CEO 崔人杰:数字资产肯定是人类最有价值的资产。互联网本质是一个信息互联网络。但是我们现在所用的支付宝、微信,这些都是中心化的。区块链的广阔的共识机制。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才会有更多投资者,更多人参与。泡沫破灭之后,一定会回到一个很理性的局面。他表示依然长久看好区块链。还有几十倍的上涨空间。

BYEX生态投资基金CEO李沛霖:如果能拥有两种能力,一种是与人合作,另一种是与BYEX合作的能力。

而这次峰会的高潮,正是知名国际巨星演员任达华前来助阵。任达华分享了自己对区块链行业的看法和心得,还热情的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将全场的气氛点燃。

未来已来,区块链带来的变革趋势正在发生,推动整个社会全面进入到数字经济时代,重构社会结构问题和信任问题、推动商业社会进入通证的共享经济时代是它最显著的特征。

GA-Life 大娱生活项目是由大娱基金会全力打造的泛娱乐生态圈,一个依托于区块链技术,以“交易+投资+消费”为核心,实现通证 GAC 闭环流通、可持续发展的泛娱乐生态社区。大娱生活利用区块链去中心、防篡改、可追溯、高透明等特点,解决当前文娱行业版权不清晰、作品变现门槛高、数据造假、费用不清等常见问题,努力改善文娱行业的基础建设,使得整个行业的生产关系更加优化。

据本次发布会,GA-Life 大娱生活项目总共包括四个方面的主要应用场景,将分别陆续于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线试运行。2018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的投票方式将采用 GA-Life 大娱生活的通证 GAC 。

由大娱基金会带领的创始团队已经在文娱行业深耕多年,业务范围十分广阔,曾和国内外知名导演、演员都有过非常成功的合作。大娱生活团队希望将 GA-Life 大娱生活打造成一个,集先进技术理念、优质文娱内容、消费交易投资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的泛娱乐生态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