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多空两方角力 势均力敌 比特价格币陷入横盘行情

来源:fx168 2018-08-22 10: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多空角力势均力敌 比特币陷入横盘行情)

周三(8月22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震荡交投于6500美元附近。4小时图显示,MA均线走势趋平,且RSI短线也没有明显的方向,这暗示比特币短线或倾向于横盘整理。上方初步阻力位于6616美元附近,下方初步支撑位于6216美元水平。比特币要想持续上涨需有效升破60日均线在6800美元附近的阻力。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震荡交投于530美元水平附近。4小时图线显示,BCH短线反弹势头暂停,现继续承压于60周期均线下方。RSI目前依旧承压于中轴下方且MA均线的整体走势也较为疲软,这暗示BCH短线反弹空间或有限。天图显示,BCH走势依旧疲软,只有升破700美元关口才有希望逆转中期下跌趋势。

行业消息显示:

1、据深圳 商报报道,在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上,深圳市税务局设置了区块链电子发票体验区,由试点商家工作人员现场制作咖啡销售,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扫码方式开具区块链发票,税务更加信息化、智能化。

2、据CCN报道,英伟达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宣布正式终止其加密货币业务,Kress表示“相信我们已经到达了一个正常的时期,而我们期待在前进的过程中基本上没有加密货币,我们的营收预期是,加密货币的专用产品本季度带来约1亿美元收入,但实际营收为1800万美元,而我们现在预计未来的贡献可以忽略不计。”Nvidia的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 对Kress的负面情绪表示赞同,并补充说,随着加密货币的价格下降趋势,其以加密货币为主的采矿芯片的盈利能力大幅下降。

3、土耳其里拉兑美元今年跌超40%,或创新兴市场最差。里拉换成比特币比美元购买存在25%的溢价,但8月里拉跌至历史新低时,当地数字货币平台的交易量翻倍骤增。尽管比特币进入深度熊市,土耳其散户仍认为数字货币“更安全”。此外,委内瑞拉、土耳其和伊朗等通胀高企的国家,今年初都表示将发展国家级别的数字货币。

4、Cvic CEO、被称为“比特币先知”的Vinny Lingham近日在其社交 媒 体表示:“如果比特币ETF本周获批,熊市可能会结束。我认为获批的可能性不大于20%,但这肯定是一个非常看涨的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