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价格大跌后恢复元气 短线有望升破震荡区间

来源:fx168 2018-08-20 11:0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大跌后恢复元气 短线有望升破震荡区间)

周一(8月20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震荡交投于6500美元水平附近。在大跌之后,比特币上周进入盘整模式,现震荡交投于5894-6618美元这一区间中,不过比特币有望打破震荡期间阻力。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已经升破60周期均线的压制,且MA均线跌势已经停止,这暗示比特币短线有望迎来反弹,上行较强阻力位于6800美元。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震荡交投于570美元附近。BCH目前处于震荡反弹趋势中,4小时图线显示,BCH目前交投于60周期均线上方,且30周期均线有上穿60周期均线趋势,这暗示BCH短线或仍有一定一定的反弹空间。上行初步阻力位位于650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于470美元附近。

行业消息显示:

1、福布斯分析师JOSEPH YOUNG在News.8BTC发文称,高盛(Goldman Sachs)前首席执行官松本(Oki Matsumoto)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数字资产是金融的未来。此前,松本以超过34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曾被黑客攻击了5亿美元的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check。

2、据cryptovest消息,英国的虚拟货币期货交易所Crypto Facilities已将比特币现金(BCH)添加到其衍生产品列表中。根据公司声明,美元计价的服务于周五上线,允许交易者持有以BCH为基础抵押品的多头或空头期货合约。这些合同加入了Crypto Facilities目前提供的衍生品清单,其中包括比特币(BTC),Ripple(XRP),以太坊(ETH)和Litecoin(LTC)。

3、据bitcoin报道,近日,中国警方拘留了三名涉嫌数字货币盗窃的嫌疑人,这三名黑客共窃取了价值8700万美元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据悉,这是中国最大的一起数字货币盗窃案。

4、据coinmarket数据显示,截止到发稿时,数字货币总市值超过2182亿美元,24小时成交量超过113亿美元,数字货币总市值相比昨日增加了近42亿美元,而成交量相比昨日减少了近30亿美元,说明投资者情绪正在趋于平缓,疯狂割肉和抄底的行为正在减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