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ox成立区块链技术应用中心 助区块链技术落地和发展

来源:投资家网 2018-08-17 12:5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ibox成立区块链技术应用中心,助力区块链技术落地和发展)

8月16日,全球领先的AI数字资产交易所Bibox 媒 体见面会在京举行。Bibox负责人雷臻在会上宣布收购瑞士企业Chain Capital,公司还将在海南成立区块链技术应用中心,并将与知名互联网企业创办区块链技术联合实验室,助力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落地和发展。Bibox与Chain Capital创始团队以及国内外近百家 媒 体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Bibox负责人雷臻简单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强调Bibox使命是“通过数字资产,助力区块链发展,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成立技术应用中心和创办联合实验室是实现这个愿景的第一步,他希望下一步是把区块链技术更多地应用到其他领域,比如安全、金融和教育。

接着,Bibox联合创始人马骥分享了此次收购瑞士公司背后的故事。“Chain Capital团队十分注重产品的用户体验和安全,且团队主旨和价值观也与Bibox非常一致。”

Bibox是全球首家AI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其创始团队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公司创建之初,Bibox就树立了以用户为核心的价值观。马骥表示,Bibox下一步的愿景是把在区块链领域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应用到更多的领域,服务更多的用户。

自成立以来,Bibox一直致力于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落地,目前,已在全球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日本、瑞士、爱沙尼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了区块链技术。未来,Bibox将会在更多国家和地区发展和应用区块链技术。

从去年开始,区块链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各界都给予了高度关注。投资人何生认为区块链的应用是未来至少二十年的趋势,Bibox此次落地区块链技术应用中心也是意料之中“和Bibox团队接触比较早,他们一直都在低调做事,直到做出成绩了才愿意和大家见面。对于Bibox未来在区块链领域的探索和应用,我相信会有更多惊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