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股份与嘉楠耘智高管共设产业基金已取得营业执照

(原标题:科达股份与嘉楠耘智高管共设产业基金已取得营业执照)

中证网(记者 康书伟)科达股份(600986)8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嘉楠耘智高管共同设立的区块链基金“科达耘智”已取得营业执照,该基金规模为5000万元。

作为数据与技术赋能智能营销的先行者,科达股份持续加大对营销技术的投入,通过整合大数据赋能流量运营效率的同时,也在探索区块链技术在大数据、数字营销等方面的应用,并通过技术研究院、共设基金等形式与JRR、嘉楠耘智等技术领先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今年初,科达股份与全球第二大比特币芯片制作商嘉楠耘智达成合作意向,包括拟建立区块链研究院、发起设立区块链产业基金等。但鉴于嘉楠耘智目前正在进行专项工作,改由嘉楠耘智一名高管孔剑平及另一自然人周凌,与科达股份共同成立了投资基金。

分析人士认为,科达股份与嘉楠耘智在技术研究院、产业基金等方面的合作,将助力科达股份“数据+技术”能力升级,从数据处理速度、前瞻技术行业化运用等方面优化智能营销系统,从而输出基于大数据营销的行业解决方案,以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