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收复6000美元大关 短线反弹遇阻涨幅或有限

来源:fx168 2018-08-15 10:1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收复6000美元大关 短线反弹遇阻涨幅或有限)

周三(8月15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小幅反弹至6200美元水平附近。比特币收复6000美元整数关且正在测试短线的关键阻力,自7月30日以来,比特币一直受到30周期均线的压制,如果升破该阻力的话,那么比特币短线将有望测试60周期均线在6500美元附近的压制。天图显示,比特币只有有效升破6400美元才能缓解下行压力,只有升破6800美元才能有效逆转跌势。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温和反弹至500美元关口上方附近。4小时图线显示,BCH短线受10周期均线的压制,上方较强阻力位于550美元附近,该位置是30中后期均线的压力位。更强阻力位于605美元附近,不过从整体来看,BCH依旧倾向下跌,因此预计反弹的空间有限,下行方面首先关注周二低点472美元。

行业消息显示:

1、作为区块链2.0代表,主流币种以太币被视作加密数字货币市场风向标。不过,最近一周来,以太币价格持续下跌。昨日,以太币暴跌20%,最低触到257美元,创今年来历史新低。相较于今年最高点1295美元,以太币价格缩水逾八成。受其影响,昨日数字货币市场排名前十的主流币种无一幸免,全线下跌。业内主流声音认为,以太坊区块链项目方集中抛售以太币、机构恐慌性抛盘、市场信心不足是造成此轮下跌的重要原因。

2、1.新西兰税务局表示,加密资产不是真正的货币,是应税财产。 2.美国SEC对ICO欺诈公司创始人发布两项永久禁令。 3.美国加州法官不同意将Ripple投资者诉讼交还给下级法院。 4.汉莎航空发起航空区块链(BC4A)计划,旨在集合潜在应用。 5..肯尼亚当地的一家商店利用区块链技术交易了第一批西红柿。 6.苏宁将借助区块链等经验为直采供应链建设提供支持。 7.花花公子起诉加拿大区块链创业公司GBT存在欺诈行为。 8.以太坊联合创始人表示投机者正推动加密货币价格波动。 9.加密货币研究人员表示,比特币的结算量已超过了场外黄金市场。

3、据CNBC报道,PayPal 前任首席执行官 Bill Harris 表示他对比特币的主要担忧包括交易时间缓慢、面临的挑战和波动性,单就这些而言,比特币作为一种支付机制是无用的,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也是荒谬的。

4、CBOE很可能成为首家获得比特币ETF审批的公司,但这一令人期待的成就能否实现还有待观察。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首席执行官Chris Concannon表示,他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会批准一事感到乐观,但他承认,仍存在挑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