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高盛说比特币要一路跌下去了 但不会影响其他金融资产

来源:36氪 2018-08-14 15:2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说比特币要一路跌下去了,但不会影响其他类别的金融资产)

高盛说比特币要一路跌下去了,但不会影响其他类别的金融资产

高盛投资策略团队在最新发布的年中经济报告中指出,2018 年前 7 个月,比特币价格已经大跌 45%,且未来可能跌幅比这个还大。高盛认为,加密货币萎缩的速度远超预期,它无法实现货币的三种传统角色——既不是交换媒介,也不是衡量单位,也没有存储价值。

不过,高盛认为加密货币下跌不会对其他金融资产的表现产生负面影响。因为截止今年中旬,加密货币仅占全球 GDP 的 0.3%。

比特币此轮暴跌与美国证交会 8 月 8 日推迟发行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有关。由于该基金是第一个加密货币金融产品,因此上市受挫对比特币打击巨大。除了 ETF 上市受挫这一直接原因, 彭 博社日前一篇文章分析了比特币价格暴跌的更大影响因素:

……

主编点评:不只高盛唱衰比特币,国际投行瑞银在 8 月初的一份报告中也直指比特币缺乏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