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短暂复苏后加密货币市场全线下跌:以太坊跌破300美元

来源:techweb 2018-08-14 10:1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密货币市场全线下跌:以太坊跌破300美元)

8月13日,加密货币市场在经历了昨天的短暂复苏后,再次出现全线下跌,比特币报收6300美元左右。

截至发稿,比特币报收6224美元,24小时内下跌1.6%,不过相比其他加密货币的损失,比特币的下跌幅度非常轻微。

以太坊(ETH)则是昨日损失惨重的一支加密货币,报收288美元。24小时内下跌9.77%,一举跌破300美元,这是前十大加密货币中出现的最大跌幅。本周以太坊下跌的超过28%,本月下跌超过33%。

这也是自2017年11月以来,以太坊出现过的最低价格。

按照市值计算的前十大加密货币损失几乎都在4-8%之间,但恒星(XLM)币却逆市上涨2.25%,报收0.23美元。

由于其他加密货币的市值进一步缩水,比特币在加密货币中的主导地位也创造了新纪录,比特币市值占加密货币总市值的份额已经飙升至52.7%,也就是说,其余所有加密货币加起来也不抵比特币的总市值。

截至发稿时,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约为2055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