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区块链技术 福田汽车联手平安发布All-Link系统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8-14 07:3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于区块链技术 福田联手平安发布All-Link系统)

近日,福田汽车集团携手平安集团共同打造的“区块链+汽车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暨福金All-Link系统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首张数字凭证“福金通”也在当天一同亮相。与会专家认为这一重要举措将大大缓解中小企业资金压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成为供应链战略落地实施的有力抓手。

    据悉,福金All-Link系统是福田汽车与金融壹账通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深度打造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是汽车行业首家与金融科技公司战略合作共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金融平台。作为汽车行业供应链金融创新的里程碑事件,该系统的上线将助力供应链上下游资金链的良性发展。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在致辞中表示:福田All-Link系统作为区块链技术在汽车行业首个落地应用,不仅带来安全性、流动性、可操作性、收益性四个核心价值,也为整个产业尤其是目前市场中的主要问题带来解决方案,带动产业链升级。在供应链信用价值链重构的基础上,福金All-Link系统打通经销商与多级供应商,集银票/商票的流转性、现金的可拆分、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及可追溯于一体,最大程度提高各环节效率,保证资金流/信息流的安全。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陈心颖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金融壹账通将进一步开放区块链技术,携手更多机构和用户参与生态圈建设,紧密合作,协同发展,互利互惠,多方共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