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若美国证交会批准裁决 比特币价格有望突破6000美元

来源:fx168 2018-08-13 15:0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若美国证交会批准裁决 比特币价格有望突破6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在长期底部徘徊,在短期下降趋势线以下。交易员可能会等待下一个催化剂来决定突破的方向。技术指标似乎表明,比特币看涨势头将很快放缓。在短期内,比特币价格仍有下跌趋势,但买家正在捍卫长期底部。

技术指标信号

100移动平均线仍高于200长期移动平均线,但正准备转向看空,以暗示卖出动能回升。在这种情况下,价格突破6000美元支撑位的机率可能会更大,且有回落的趋势。

价格也跌破短期下行趋势线,这将抑制短期涨幅。突破这一水平仍可能在移动平均线的动态拐点遭遇一些卖出压力。

不过,RSI在此前从超卖区攀升后正在转高,因此可能仍会有买入压力上升。随机指数也走高,暗示买盘势头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一旦两种震荡器都达到超买水平并回落,抛售压力可能会卷土重来。

市场因素

在经历了几周的艰难时期后,比特币价格仍在艰难维持,最近一次是美国证交会(SEC)决定推迟对剩余比特币ETF (Bitcoin ETF)应用程序的裁决。

这样一来,比特币交易员们可能会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直到9月份或该决定宣布之时。即便如此,对拟议规则修改的另一次否认,可能意味着比特币价格和其他加密货币同行将蒙受更多损失。另一方面,如果获得批准,可能会成为投资者等待的积极催化剂,以维持今年剩余时间的预期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