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盘整6000美元关口附近 下行风险或远未结束

来源:fx168 2018-08-13 15:0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盘整6000美元关口附近 下行风险或远未结束)

周一(8月13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承压于6340美元水平附近,比特币目前逼近纪录低位。RSI指标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且MA均线也继续维持跌势,这巩固了比特币的看跌情绪。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短线有回调的趋势,不过反弹的空间或有限。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现承压于600美元整数关下方。BCH短线跌势暂缓,但是下行动能并未消散。天图显示,BCH已经跌破关键支撑,且MA均线走势较为疲软,这暗示BCH短线走势仍将倾向看跌,4显示图显示,短线BCH有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上行将首先受到30周期均线的压制,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较为疲软。

行业消息显示:

1、据bitcoin消息,越来越多的印度数字货币交易所开通了TUSD和USDT等币价稳定的数字货币交易,因为他们有助于降低央行数字货币禁令带来的潜在风险。

2、据CCN 报道,近日比特币倡导者 Kim Dotcom在Twitter发文表示,因为美国政府每年要增加1万亿美元的债务,而这些债务根本无法偿还,这将摧毁美国,并引发全球性经济危机。他说“在美元变成卫生纸之前,尽快将你的美元换成黄金和比特币”。

3、据赵东微博最新消息,比特币未来涨到100万美元和先跌到2-4000美元并不冲突。其逻辑是,未来比特币才是真正通行全球的世界货币,炒币是未来赚更多的比特币。

4、据bitcoinist消息,尽管目前数字货币价格全面下跌,但数字货币对冲基金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Crypto Fund research的研究表明,截至目前共有数字货币投资基金466只。其中,255家是对冲基金基金,195家是风险投资基金,16家是私募股权基金。从目前的增长速度看,预计2018年新增数字货币基金将达到165只,超过2017年的156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