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短线暴跌:下行的空间或将进一步打开

来源:fx168 2018-08-08 10: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短线暴跌 下行空间或进一步打开)

周三(8月8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持续下跌,现交投于6580美元附近,比特币是短线走势较为疲软。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短线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MA均线目前正在加速下跌。天图显示,比特币已经跌破了60日均线的支撑,且10日均线有下穿30日均线趋势,这使得比特币的走势更为看跌。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承压跌至645美元水平附近。4小时图显示,M均线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之后再度转为下行,这使得BCH进一步承压。650美元为BCH关键支撑之一,跌破该支撑位置的话,BCH将首先测试600美元心理关口。

行业消息显示:

1、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伊朗黑客在过去两年内通过制造恶意软件,致使计算机系统无法运行。黑客以上述软件勒索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有报告称,这些勒索活动很有可能受到伊朗政府支持。

2、据CoinTelegraph报道,韩国金融控股公司KB金融集团对数字货币投资的调查表明,大多数国内受访者表示无意投资加密。调查结果显示,74.8%的国内受访者表示没有意图投资数字货币,23%表示投资与否取决于当时的情况,只有约2%的受访者打算在未来投资数字货币。

3、据腾讯科技报道,科银资本创始人Jacob Cheng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比特大陆的独大将是暂时性的现象。因为区块链行业的特征就是去中心化,这与中心化的公司业态从某种方面来说是冲突的。所以无论从行业竞争抑或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来说,这种一家独大的模式肯定会被打破的。谈替代为时过早,但是未来一定是充分竞争的态势,不会出现一家独大的状态。”

4、据Sludgefeed消息,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Aleh Tsyvinski近日对 媒 体表示,对于看好比特币的投资者而言,BTC在数字货币投资组合中占比应为6%。他指出,BTC在投资组合中占比应基于投资者对于价值的判断,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BTC占比至少应为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