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艰难重返7000美元关口 但下跌之路或已经注定

来源:fx168 2018-08-07 10:3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比特币艰难重返7000美元关口 但下跌之路或已经注定!)

周二(8月7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反弹至7000美元关口下方附近。不过小时图显示,比特币依旧承压于60小时均线关键阻力下方。4小时图显示,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较弱,这也暗示比特币的反弹动能较为疲软,尽管短线有望反弹,但是整体依旧看空。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反弹至700美元下方附近。4小时图显示,BCH有望进一步反弹,但是首先需升破10周期军现在700美元关口的压制,此外,30周期以及60周期均线依旧持续下跌,这暗示BCH的整体走势或较为疲软,较强阻力位于711美元附近。

行业消息显示:

1、据bitcoinist报道,苏黎世的Maerki Baumann私人银行将接受数字货币。唯一的条件是他们必须收到服务或成功采矿。该银行将用于验证加密货币来源的机制尚未公布。银行方面表示:Maerki Baumann密切关注这些投资工具的发展和基础监管,而不承诺参与该领域。这涉及对加密货币的投资以及交易和存储这些工具所需的技术。我们目前将加密货币视为替代投资工具,但我们的经验和数据(价格,波动性,交易量)有限。

2、据ccn报道,据跟踪比特币ATM的领先机构Coinatmradar的最新数据,比特币价格的下滑对全球安装和使用加密ATM的速度没有太大影响。截至目前,全球共有3503个比特币ATM。其中有1846(约52.7%)支持小币种,其中49%和32.1%的ATM分别能支持LTC和ETH。2017年初,比特币ATM总数超刚刚超过1000台。

3、据newbtc报道,今年6月底,美国众议院道德委员会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众议院的所有成员必须以与报告其他金融资产一样的的方式报告他们的加密货币持有量。此外,成员还需在交易后45天内报告加密货币交易。

4、据coindesk报道,财富管理公司Canaccord Genuity在最新的加密市场报告中指出,期待已久的比特币ETF可能将在2019年获得批准。该财富管理公司表示,虽然理论上讲,SEC可以在8月10日做出决定,虽然VanEck SolidX的比特币信托基金被许多人视为最有可能获得批准的,但人们普遍认为SEC将延长决定的截止日期。在这种情况下,SEC可能要到2019年3月才能做出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