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区块链交易所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向公众开放

来源:fx168 2018-07-26 07:3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直布罗陀官方加密货币交易所开放)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25日)报道称,直布罗陀区块链交易所(GBX)的数字资产交易所目前向公众开放。

该交易所提供包括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经典和Rock Token在内的六种加密货币的交易。Rock Token为该交易所自身的代币,在初始代币发行(ICO)中集资了2700万美元。有大约3500人购买了这些代币。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该代币目前市值为3120万美元。

该代币发行后,曾在6月份进行了测试,让300人使用服务并给予反馈。该交易所还在其自身网站上进行了两次促销,交易将在9月14日之前降低费用。

GBX首席执行官Nick Cowan表示:“今天的发布是GBX目前为止最令人兴奋的进展,并标志着直布罗陀对商业的开放。”

GBX既是加密货币交易所也是ICO的发行地。ICO部分的服务开始于今年2月份。

GBX发行的ICO具有相应的要求和规定,这一指引在3月份发布。具体的条款包括广告用词的精确以及要求所有项目寻找到一个独立的赞助商,并提请GBX批准。

当时Cowan告知金融时报,交易所已经收到了至少200份申请。7月份该交易所宣布了第三个获得批准的ICO项目——Crowdvilla,该公司销售分时使用度假屋,其赞助商为一家名为ICOMain.io的ICO咨询公司,这家公司也赞助了GBX自己的代币发行。

根据交易所的监管条例,上述的指引声明他们将遵从欧盟金融法规,只要法规是“合适的、相称的且有关的”。

这意味着直布罗陀金融服务委员会是依据MiFID II来撰写其自身的规定。与此相一致的是,使用者必须完成KYC认证,在使用服务前确定他们的身份。

直布罗陀早在2014年就创建了加密货币委员会,并开始检验加密货币法规的题目。2017年10月份,其承诺在2018年之前完成法规的建立。实际上,该机构在1月3日就发布了九个监管准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