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币策首席分析师:比特币ETF若获批 投资者或达到3000万

来源:投资家网 2018-07-22 11:4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ETF若获批,投资者有望达到3000万!)

区块链消息

1、 全球首次虚拟货币二级市场和传统华尔街对冲基金闭门研讨会将在纽约华尔街召开

7月27日, 全球首次虚拟货币二级市场和传统华尔街对冲基金闭门研讨会将在纽约华尔街召开。作为本年度业内最期待的会议, Trade Terminal届时将与全球顶级基金黑岩(资管6.3万亿美金)、桥水(资管1600亿美金)、文艺复兴(资管840亿美金)、two sigma(资管510亿美金)和Coinbase、Circle、Coindesk、Bloomberg等机构共商加密货币二级市场走向。另外, 大体量资金如何入场和华尔街进场之后会建立怎样的新秩序也将作为重要议题之一。

2、保加利亚将安装首台加密货币ATM机

据cryptovest报道,保加利亚加密货币交易所DG Cash在其社交媒 体上宣布,将于7月23日在该国首都索非亚的一个购物中心内设立一台加密货币ATM机。届时,用户可使用保加利亚列弗、欧元和美元来购买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门罗币和莱特币,而且可以把比特币或莱特币换成保加利亚列弗。

3、三大运营商牵头成立区块链电信应用组

近日,由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合牵头的可信区块链电信应用组正式成立,来自中国信通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联动优势、智链、趣链科技等8家单位的近20名专家参会。与会专家提出了包括Baas服务、物联网物流溯源、运营商间清结算、业务运营支撑等领域的电信行业应用方向,同时就可信区块链电信应用组后续的工作计划、工作机制以及输出成果达成了一致意见。

4、徐明星:交易所暴利的时代已经结束,必须自我革新

今日OKGroup创始人徐明星在2018 OKEx产业共赢大会上表示,交易所暴利的时代已经结束,必须自我革新。另外还表示,当链上资产达到10万亿的时候,将会有大量的企业主动拥抱区块链。

5、IBM确认几家大型全球银行在“外汇走廊”业务中部署Stellar区块链

近日在财富杂志的现场视频采访中,IBM全球行业高级副总裁Bridget van Kralingen证实,Stellar系统及其资产XLM目前正被几家大型银行用于外汇交易“走廊”,涉及国家和地区包括新西兰、澳大利亚、东南亚和英国。

人物观点

1、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董事长肖风:区块链行业中可能不会出现“杀手级”应用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董事长肖风近日表示,工业经济遵循牛顿物理学原理,是“能量与物理之间的转换”,而信息经济则遵循量子物理的原理,是“能量与信息之间的转换”。两种不同的经济模型下价值增长规律是完全不同的。以比特币为例,矿机实现了能量与信息的转换。我们在看到比特币、以太坊挖矿高能耗的同时,也应该看到传统的中心化治理也是一种高消耗的模式。中心化的运作机制下,需要军队、政府、警察等各种权力机构。从某种意义上讲,这种消耗会远远高于硬件与芯片的能量消耗。在区块链的共识机制中,能量转换不可或缺,否则区块链系统不安全。未来,各种计算机芯片会成为区块链上能量与信息转换的关键。

区块链行业中可能不会出现“杀手级”应用,与互联网不同,区块链行业可能永远看不到用户上亿,日活千万的互联网现象级应用。更可能看到的是一个公链上有一亿个DAPP,每个应用都有自己的代币,价值10万美元,从而形成一个十万亿美元级别的数字经济体。

在区块链世界,大市值只能出现在公有区块链上,不会出现在应用层面上。历史上,制造业曾出现过五千亿美元级别的公司,互联网行业中已经出现了万亿美元级别的公司,而在区块链上,很可能会出现五万亿美元的项目。

2、肖磊:比特币ETF若获批 投资者可望达到两三千万

币策首席分析师肖磊近日指出:ETF代表了一个市场进入成熟期后,为了满足更多场外投资者的需求,提供的一种专业投资基金。这是一个市场被大众领域认可的标志。ETF确实可以引起更多资金进入比特币市场,但实际上一个品种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最终取决于产品本身。ETF从无到有的过程,可以说是买入量增加的过程。这个过程对价格是有推动力的,但随之而来的也是赎回引起的抛售,需要分时间周期来看。此前,四年内15份比特币ETF被拒主要的原因是,关于流动性、估值,以及缺乏监管,存在着欺诈风险的问题。这个问题现在看,还没有完全得到解决,整体来说,依然存在市场操纵的行为,但如果依据是比特币期货,其实可以做到一定的监管规范。只能说能被批准的概率,依然是50%。比特币ETF的上市,只是时间问题,未来如果有一些现货交易所,在美国拿到了合法的牌照,比如Coinbase这种的,一旦被认可,实际上就意味着有了规则,ETF被批准的可能性会大增。一旦比特币ETF被批准,比特币价格可能会出现阶段性稳步上升的态势,也会引发全球更多投资者参与其中,比特币投资者群体可能很快会突破两三千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