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交易产生的手续费突破9338万

来源:投资家网 2018-07-19 07:4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上午,EOS主网的TPS再创新高,达到每秒2351次;交易RAM产生的手续费已达到161万个EOS,意味着161万个EOS退出流通,按照58元1个EOS的价格计算,价值高达9338万元人民币。

(原标题:RAM交易产生的手续费突破9338万人民币!)

区块链消息

1、交易RAM产生的手续费突破160万个EOS

今日上午,EOS主网的TPS再创新高,达到每秒2351次;交易RAM产生的手续费已达到161万个EOS,意味着161万个EOS退出流通,按照58元1个EOS的价格计算,价值高达9338万元人民币。

2、蒙古国国家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MDEX发布注册流程

近日,蒙古国国家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MDEX在官方公众账号(MDEX)发布了交易平台注册流程。据悉,该交易平台已获得蒙古国批准的金融执照,其技术团队位于美国。应用三维风控系统等保证钱包的安全,同时,平台采用自主研发交易撮合引擎BPngs,峰值撮合速度高达180万/秒。

3、波音将用区块链创造新市场

据Cointelegraph7月17日报道,波音公司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合作,开发使用区块链的无人驾驶飞机和其他产品。受波音投资的SparkCognition首席执行官Amir Husain表示,航空航天业将致力于创造一个价值3万亿美元的巨型新市场。

4、俄罗斯国家杜马计划9月通过加密货币及众筹法案

7月17日 外 媒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阿克萨科夫称,俄国家杜马计划9月通过关于加密货币和众筹的法案。

5、中国主导国际物联网与区块链融合标准研究提案正式获得国际多个组织通过

从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获悉,ISO/IEC JTC1(国际标准组织/国际电工委员会 第一联合技术委员会)正式通过了由中国主导提交的关于成立物联网与区块链融合研究组的提案,标志着我国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发展上又赢得了“话语权”。

人物观点

1、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元道:区块链世界的精彩就在于从不稳定开始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元道近日表示,虚拟货币要谈「稳定」,所有人都会跟法定世界比较,但我一直认为拿法币来当稳定币只是过渡阶段。最终可能大家走到新世界之后,需要自己的稳定币,而这个稳定币在刚开始是不稳定的。它是一个度量衡,用不稳定的去换不稳定,换的过程当中会越换越稳定。这个过程可能就是区块链新世界稳定币的成长过程,是其度量衡的成长过程。我们今天用到的度量衡是法币世界的度量衡,我们今天谈到的很多违规、融资、割韭菜等等,所有一切的原罪都来自于在不稳定的阶段,企图跟稳定的世界联系。

如果在区块链世界里告诉大家这个东西每年可以挣多少百分比,一定会是十倍币百倍币。那这就一定是骗人的,因为区块链世界的精彩就在于从不稳定开始。它是在不稳定换不稳定的过程中越来越稳定,所以真正靠谱的团队在刚开始一定会告诉大家什么是不稳定,然后逐渐把它建立一个稳定,这些是大家在谈的很多技术条款背后的最基本的哲学思考。

2、OK集团创始人徐明星:泡沫往往是推动核心科技发展的动力之一

OK集团创始人徐明星近日表示,空气币有两个内涵,一个叫诈骗,一个叫泡沫。第一种,国内明确规定,做ICO是不合法的,现在大家都去国外做,国外也有很多法律要求的。如果你对别人宣称要做什么,实际上没有做,你拿了别人的钱,自己买房子或者自己炒币去了,这就叫做诈骗。我觉得这应该严格执法,不管是中国还是哪些国家,都已经有明确的法律,要严厉地打击。第二种,我说我要做一件事,市场给想象的无限大,这叫泡沫。怎么应对泡沫,首先还是要投资者教育,一定要让他明白,区块链还在初级阶段,不是暴富的手段,今天可能涨十倍,明天可能跌二十倍。但是即使这样,全世界还是有很多风险偏好投资者要参与这件事,风险低了他还不参与。

泡沫对市场,对经济都是有伤害的。但泡沫是经济的基本规律之一,各类经济学家都要避免经济危机,可从未成功过。看到泡沫的危害,也要看到泡沫对经济的推动作用,今天全球所有的人谈区块链泡沫,都会提到荷兰郁金香泡沫,郁金香泡沫导致很多投机者损失了很多钱,社会上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但郁金香泡沫之后,荷兰成为了欧洲金融中心,两百年不衰。再对比一下2000年的互联网泡沫,2000年全球的互联网是很慢的,这个泡沫之后人类才开始兴建海底光缆,跨大西洋,跨太平洋,没有泡沫谁会建这些东西呢?泡沫往往是推动科技或者核心科技发展的动力之一。你看2000年,纳斯达克里上市的与互联网相关的有几百家,现在真正留下来的做的还不错的,可能只有十来家。在泡沫之中你不知道谁是好的,但泡沫以后,哪怕只留下了百分之一,那百分之一就会是下一代人类文明进步的重大成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