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比特币:空头蓄力 比特币短线止跌 下行风险仍未脱离

来源:fx168 2018-07-12 10:3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比特币:跌空头蓄力比特币止短线止跌 下行风险仍未脱离)

周四(7月12日)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盘中盘整于于6400美元下方附近,比特币短线跌势暂缓,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目前低位盘整蓄力,下行风险依旧较大,MA均线显示,30周期均线即将下穿60周期均线,这暗示比特币短期的基技术面依旧偏空。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6600美元附近,更高阻力位于6800美元心理关口,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6000美元心理关口,更低的支撑位于5800美元附近。

比特币现金/美元(BCH/USD)早盘温和反弹至700美元关口附近,4小时图显示,尽管BCH短线有小幅反弹的趋势,且MA短期均线有回升的迹象,但是BCH目前依旧未能收复关键阻力,因此短线的反弹空间可能会受到压制。下方初步支撑位于600美元,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750美元水平附近。

行业消息显示:

1、据coindesk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在审理被其指控加密欺诈的CabbageTech所有者Patrick McDonnell的案件,本周三即将在纽约举行的听证会,预计将对向其提起的永久性禁令作出裁决。但纽约东区的地区法官将最终辩论推迟至周四,主要原因是McDonnell在本周一出庭后没有再继续出席,或许会继续缺席。

2、据bitcoin.com报道,印度央行(RBI)已经针对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IAMAI)提交的有关加密货币禁令的报告做出了回应。根据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Pocketbits首席执行官Sohail Merchant的说法,RBI的回复是“2页通用的回复”,截至目前,回复不能公开,但没有太多可读性。Merchant称,RBI甚至没有仔细考虑报告提出的观点,他们的论据的都是基于“投资者保护”,并未改变其立场。

3、Bancor交易平台刚刚宣布已恢复运营,首先上线BNT/ETH交易对,随后会逐渐上线其他交易对。7月10日,Bancor调查网络漏洞,宣布停止运营。据报道,该平台被盗价值超过1200万美元的代币。

4、据 彭 博社报道,特朗普政府组建了一个新的旨在预防消费者和市场欺诈的机构间工作组。明确表示对公众构成的最大威胁之一正在出现,即炙手可热的加密货币市场。

5、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哥伦比亚大学教授Joseph Stiglitz近日在接受财经新闻采访时表示,比特币的价值在十年内很容易会仅仅价值100美元。可以肯定的是,当权者将采取行动来规范匿名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