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为区块链系统申请专利

来源:fx168 2018-07-11 09:0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工商银行(ICBC)是中国“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也是全球资产总量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ICBC)正寻求为区块链系统申请金融资产互换专利。

(原标题:工行为区块链系统申请专利)

工商银行为区块链系统申请金融资产互换专利

中国工商银行(ICBC)是中国“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也是全球资产总量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据coindesk报道,中国工商银行(ICBC)正寻求为区块链系统申请金融资产互换专利。

根据该银行在1月份提交并在周五公布的专利申请,该系统设想了一个平台,由此让参与的机构作为节点来形成分布式网络。当来自一个机构的用户发起交易请求时,它会触发智能合约,使每个节点根据提供的信息验证交易,包括发件人的账户余额,名称和交易金额。一旦网络从参与节点接收到足以超过预定阈值的共识的验证,则认为交易完成。

基于该文件,该概念的目标是消除现有系统中的中介机构并改善金融资产的流动性。

据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称,该专利申请标志着该银行最新提交的区块链技术文件。正如之前CoinDesk 报道的那样,该银行还在寻求为区块链系统申请专利,该系统可以通过分布式网络验证用户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