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稳定 比特币价格不可避免的会下降

来源:fx168 2018-07-10 16:0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稳定 比特币价格不可避免的会下降)

比特币价格自今年6月触及5785美元的年度低点以来,目前价格已反弹了约15%,从技术指标显示,这种加密货币可能还没有退出市场。这或许不是比特币最大的反弹,但很难说比特币不是建立在上涨基础上的。

在过去的几天里,比特币价格上升至6800美元,这是7月4日首次触及的水平。而当天比特币的收盘价为6584美元,可以说是把控制权重新交到急于压低价格的空头手中。

然而,卖空者无法进一步资本化,此后比特币价格进入了250美元之间的波动区。因此,多头能够在一定时间内将比特币价格调整回6840美元。不过,一些技术指标显示,市场正在形成积极情绪,未来几天价格可能轻松升至7000美元上方。

过去24小时里,比特币价格一直高于6700美元大关,以太币、瑞波币和比特币现金(BCH)等主要数字资产表现出了稳定。

又一次降至6000美元的低点是不可避免的吗?

CCN之前的报道指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市场可能会经历下跌,而不是突破7000美元大关,原因是尽管市场保持稳定,但交易量和动能不足。

在过去10天里,比特币的价格趋势在5月29日至6月9日期间复制了它的走势,经历了一周的稳定,波动相对较低。6月初,比特币在7300美元至7700美元的区间内维持了大约11天的稳定后,它经历了从7,600美元到5,755美元的抛售,这是由于连续不断的大额抛售指令压倒了投资者。

如果比特币能够维持目前的势头,并在未来几天内达到7000美元,那么在这个7000美元左右的地区出现短期反弹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如果比特币回落到6000美元左右,跌破6000美元大关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BitMEX首席执行官亚瑟•海斯(Arthur Hayes)此前曾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在3000美元至5000美元的区间内触底,然后才会大幅回升至历史高点,最终回升至5万美元。

并且他认为,一年内涨到2万美元的(比特币)可能会跌至6000美元。我认为我们可以在3000美元至5000美元的区间内找到一个底部,但我们还需要一个积极的监管决定,或许是SEC批准的一支ETF,到2018年底,它将突破20000美元,甚至达到50,000美元。

金融数据提供商ADVFN的首席执行长钱伯斯也表达了与海耶斯类似的看法,他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回升至2万美元。

钱伯斯表示:“在达到2万美元之前,可能会先降到2000美元。”他解释说,法定货币对全球金融体系来说根本不够。“他们(法定货币)没有创造足够的货币来让世界运转。加密货币正在填补这一真空。因为这是一种经济吸引,而加密货币正在填补这一真空。它将(为比特币)带来经济上的提振作用。

一般来说,高知名度的投资者和密码机构的专家认为,在2018年底之前,比特币目前的历史高点将超过2万美元,这是极有可能的,但另一个目前比特币价格低于6000美元是不可避免的。

尽管如此,密码货币市场仍因各种因素和条件而变化。一项关键的监管改革可能导致市场逆转其熊市周期,并允许大量重要的数字资产增加。

比特币的状况仍与一个月前一样。它的销量很低,而且没有足够的需求来推动它达到主要的支撑水平。如果比特币在未来几天超过7000美元的地区,就有可能出现逆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