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金融监管局警告 将8家加密货币公司列入欺诈名单

来源:fx168 2018-06-22 07:5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利时金融监管局发布重磅警告 并将8家加密货币公司列入欺诈名单)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6月21日)报道,比利时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The Financial Services and Markets Authority,FSMA)更新了其欺诈警告网页,标题是:《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谨防欺诈!》(CRYPTOCURRENCY TRADING PLATFORMS: BEWARE OF FRAUD!)

该监管机构今天增加了8家被认为可疑的加密货币公司,使总数达到50家左右。

FSMA是一个自主的公共机构,成立于2011年。它是多个超国家监管机构的成员,如ESMA、国际证监会组织(the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of Securities Commissions)、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European Systemic Risk Board)。

它的一项任务是对那些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金融诈骗和/或在该国运营的实体发出警告。Finance Magnates已经在许多场合报告过这样的警告。在今年之前,该组织主要关注的是涉及臭名昭著的欺诈性二元期权行业的骗局。

FSMA在其网站上表示,最新的更新涉及到加密货币交易公司,这些公司的客户抱怨在投资后没有收回他们的钱。

该网站还提供了一个被偷的客户的证词。据报道,一个在英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工作的法国人联系了这个客户,在一次谈话之后,他给公司发了一些钱进行交易。简而言之,那个人随后要求提款,却未能如愿。

FSMA指出,该公司根据客户投诉的情况编制了这份清单。它警告人们要警惕适度收益的承诺,并总是核实与他们交易的人的身份。

法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市场监管局(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与FSMA也有类似的权限,几天前也对自己的网站进行了类似的更新。该警告的措辞略有不同;它提到了四家公司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提供“非典型投资”。列表上的其中两家似乎是同一个实体(solutioncrypto.com/solution-crypto.com),尽管后者不能正常运行。

今年3月,AMF也发布了一份名单,列出了15家在没有牌照的情况下运营的加密货币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