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MF就多家虚拟货币经纪商发布警告

来源:fx168 2018-06-19 07:4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MF就多家虚拟货币经纪商发布警告)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6月18日)撰文指出,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AMF)周一警告公众不要使用未经授权的加密货币公司,并将4个网站列入其非法向国内客户提供投资服务的公司名单中。

已发布的提供者列表包括以下域名:

https://www.bitoraxe.com/

https://connect-coin.fr/

https://www.solutioncrypto.com/

https://www.solution-crypto.com

该监管机构一直非常积极地监管加密活动,除了这些警告外,该机构在今年2月宣布,它将禁止加密货币衍生品的广告和发行。

关于对某些产品的全面广告禁令的细节已经到位,但最新的消息指出,推广加密货币衍生品要求提供此类产品的经纪人必须遵守一套规定。

此外,AMF要求经纪公司在提供此类合同之前,寻求监管机构的批准,并坚持良好的行为。

但今年4月,法国政府宣布了一项税收改革计划,该计划降低了加密货币交易产生的收入税率,并将高频带利率从45%下调至19%。

在法国改变了对比特币及其同类产品的分类后,减税的刺激效果出现了。这类资产目前属于“可移动资产”类别,这意味着它将对资本收益征收19%的统一税。在此之前,加密货币收益被认为是“工业和商业利润”,而偶尔的交易构成了“非商业利润”。

话题回归到该警告,AMF表示,在监管机构的网站上可以看到上面提到的未经授权的网站的完整列表。它还强调,这些领域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变化,而清单并不是详尽的。

任何金融中介机构提供或推荐投资,都必须在被授权在法国开展业务的金融机构名单上,可以通过www.regafi.fr进行验证。在orias.fr/search中可以访问额外的授权中介列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