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美国第一个受SEC监管的代币交易所诞生了

来源:fx168 2018-05-23 07:4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磅!美国第一个受SEC监管的代币交易所诞生)

5月22日报道,Overstock.com的区块链子公司tZero与BOX数字市场有限责任公司(BOX Digital Markets)联手推出基于区块链的证券清算和结算平台,让公司通过安全的代币筹集资金。

该合资企业将利用tZero的已被监管机构批准的替代交易系统(ATS),目的是为公司创造一种方式来标记代币股权并在区块链上发行而不违反监管义务。

此举被视为对美国监管机构将某些数字代币分类为证券的方法的回应,因此受到美国证监会SEC监管。华尔街最高监督机构明确表示,任何希望成为ATS的实体都需要作为经纪商在SEC注册,并成为金融自律组织(如FINRA)的成员。

如果成功,由tZERO和BOX Digital平等拥有的合资企业也将为ICO代币提供二级市场流动性,这些代币是作为证券提供和出售的。另一种交易系统是类似交易所,但不作为交易所进行管理,但用于匹配其订户的买卖订单。

BOX Digital首席执行官兼BOX Options Exchange LLC总裁Lisa Fall评论道:“多年来,tZERO已被证明是资本市场区块链技术开发和实际应用的先锋。 tZERO在这个创新领域的业绩和成就,加上BOX在高效透明的股票期权市场的专业经验,使得我们能够轻松做出决策,我们期待为安全的代币上市和交易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平台。”

tZERO新任首席执行官Saum Noursalehi补充说:“我们与BOX数字市场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创建首个SEC监管的交易所,旨在有效交易加密证券。 Lisa Fall在监管证券交易所的领导力,声誉和深厚经验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资产。我们将一起继续与证券交易委员会合作,因为我们开发了第一个将区块链资本市场纳入当前美国国家市场体系的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