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两位重要人物针对加密货币的言论盘点和总结

来源:fx168 2018-05-11 07:5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关于加密货币 两位重要人物最近的言论)

Finance Magnates周四(5月10日)总结了本周两位重要人物针对加密货币的言论。

纳斯达克

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Adina Friedman对CNN表示,加密货币能否成功仍属未知,但它具有一项确定的优势,即有效的全球支付系统对于现代世界的必要性。

纳斯达克是世界上第二大交易所,市场资本达到9万亿美元。

Friedman说道:“政府是否准备接受它?还是仍容忍它处于监视之外?这些都是还没有解答的实际问题。我认为科技是迷人的,而加密货币是非常可行的科技。问题是要确定社会能否一起接受它。”

她最近还曾表示,一旦市场规范化,“纳斯达克的一部分可以考虑成为加密货币交易所。”

SEC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Hester M. Pierce最近表达了对ICO及加密货币分类和监管的担忧。

SEC如何分类加密货币的决定在美国尤为重要,因为这将决定之后应用于加密货币交易的法规。

Pierce称,货币可以分为不同形式,比如街机代币并不是钱,但可以用来交换游戏,所以具有非常清晰的货币属性。

但对于加密货币,“在物理角度,它们只是一系列代码。从功能上说则需依情况而定,因此这是一个挑战。”

她区分了三种概念:加密货币、代币和初始代币发行(ICO)。她认为比特币之类的加密币可以是货币、商品或其它,而其它的代币则实际上是一种证券。对于Pierce来说,ICO也更像是证券。

在美国,证券被定义为对预期盈利企业的投资。

她建议建立一个网页收集关于ICO、代币、分布式记账和其它加密概念的问题和言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