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多链钱包Kcash获新融资 将给1亿人次用户免转账手续费

来源:36氪 2018-05-04 14:2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链钱包Kcash获数千万元新融资,将给1亿人次用户免转账手续费)

随着新韭菜不断入场,数字货币钱包在拉新和留存上的竞争更加激烈,一些项目正在寻找送糖果以外的突破口。

5月3日晚,多链钱包Kcash宣布获得数千万元新融资(投资方未透露)。与此同时,Kcash还公布了两个新动作,一是给1亿人次用户免gas费(手续费),这也是全球首款提供免手续费的钱包。二是和去中心化数据交易所公信宝达成合作,Kcash钱包将入驻公信宝社区布洛克城,公信宝代币GXS即日起登陆Kcash。

Kcash于去年9月份上线APP,目前用户已突破70万,支持的数字资产代币超1000种。此次为1亿人次免手续费,Kcash的补贴将达千万级人民币。真金白银的投入背后,是Kcash对未来市场的提早布局。

目前,全球仅有1000多万数字货币持有者,随着更多区块链项目落地,不少人判断“这将成为全球化的生意,不会亚于移动互联网”。通过免费补贴,Kcash想在6月底前提前完成100万用户的目标,从而进入下一战略目标——在东南亚、日本等市场中的线下支付场景落地,争取占领更高的市场份额。

据报道,Kcash已在某些国家和VISA和万事达合作发行数字货币银行卡,用户存入数字货币,可用于实体店铺刷卡消费,Kcash在后台将数字货币实时对价、转换为法币,结算给商铺。

此举也是钱包们新探索出来的方向:增加使用场景、构建钱包生态,拓展业务边界。36氪不久前曾介绍,数字钱包YeeCall已规划开展数字资产管理、DAPP Store和公链三个业务。

上个月,Kcash也上线了“币生币”理财产品做资产管理业务。此次和布洛克城合作,既能为双方引流,也是增加平台服务范畴的一种方式,如布洛克城将支持用户绑定Kcash钱包,满足其多样的存取需求;Kcash将依托公信宝的用户数据探索更多金融类产品,来为双方提供更多资产管理和增值服务。

据了解,公信宝拥有企业级应用点对点数据交易所和大众应用布洛克城,其中,布洛克城已拥有127万实名注册用户,日活跃接近60万人,数据交易所交易额已超4500万。

据Kcash最新透露的消息,Kchain公链将于今年完成研发、交易功能拓展,并与数个千万级用户数量公司合作,搭建更多的生态项目,让平台的数字资产得以灵活应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