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基金创始人:区块链适合真正懂互联网技术的人创业

来源:蓝鲸tmt 2018-04-28 15:0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老鹰基金创始人:区块链适合真正懂互联网技术的人创业)

4月28日讯,节点财经联合BEECOOL在北京举办“节点·共生 GBA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大会·2018”。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罗玫、美国富矿交易所创始人吴波、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等观察家和投资人,围绕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与产业落地,未来趋势与投资方向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清华大学教授罗玫对支撑数字货币价格的要素进行了分析,她表示称,据其观察,如Github等技术社区的活跃度是支撑货币价格非常重要的因素,且对当期和后续价格也有持续影响力。除此之外,罗玫介绍称,独立事件如各个国家对虚拟数字货币的监管政策,对包括主流货币等的价格影响非常明显。

在大会上,美国富矿交易所创始人吴波表示,成功落地的应用都必须包含三个层次:底层的计算机技术层面,更底层波节点的数据库以及一个具有能够达成共识的社群,这三者结合起来加之Token的促进作用,才能使整个共识社群和共识模型体系平滑、正常地运转起来,真正形成一个区块链的完整应用。

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重点讲述了如何识别可靠的区块链创业团队。他认为第一是真正想做事、想长期干事的人;第二区块链适合真正懂互联网技术的人去创业;第三是提前以“产业化”思维做天使投资的创业者,容易对接更多的行业资源;第四是以“赛道配置”方式降低风险的创业者。

同时,由节点财经联合罗玫、吴波、刘小鹰等多位区块链投资人、专家发起的节点创新实验室,于4月27日正式成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