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安永在深圳开设亚太技术实验室,加速区块链、AI创新

来源:未央网 2022-12-20 08:3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永在深圳开设亚太技术实验室,加速区块链、AI创新)

2022年12月12日,安永宣布“安永亚太地区科技实验室“在深圳正式成立。通过这个先进的孵化器和实验室项目,安永希望快速创新满足不断增长的亚太地区市场需求。

来自Forrester的数据,亚太科技市场规模今年预计将增长6.2%,达到6750亿美元。该实验室旨在利用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区块链、5G和Web3等新兴技术力量,提升EY企业和客户的创新潜力。

目前,该实验室已全面投入运营,共配备30多名人工智能工程师、数据科学家、UX/UI设计师、区块链密码学家以及5G和物联网(IoT)专业人士,该实验室已经与全球各地的EY团队合作开展了几个前沿项目,以解决现实世界的商业问题。这些举措包括:

1)一个与亚太地区一家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共同创新的高级数据分析平台,采用集群、受监督机器学习和深度自动化方法,从电信数据中生成丰富而精确的客户洞察,让客户获得更个性化和更好的体验。

2)一个自动化数据集成和范围3碳排放报告估计的原型,由基于科学的目标数据模型和人工智能支持的预测沙箱完成。允许企业通过在碳计算中嵌入预测、目标设定和敏感性分析能力来推进其净零排放目标。

3)一种基于Web3的医疗保健数据分析模型,由分布式身份(DID)规范支持,有助于与大型制药公司合作运行合规、经过身份验证且符合伦理的医疗数据分析。

未来,EY将继续投资于科技项目,承诺在三年内投入100亿美元,包括正在进行的额外区域技术中心建设,以帮助客户推动长期商业价值和技术支持的转型。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高旭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太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