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能力好于传统风险资产,风投们正大举买入加密货币基金及相关股票

来源:Investing.com 2022-03-15 13: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避险能力好于传统风险资产,风投们正大举买入加密货币基金及相关股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为了寻求避险,全球投资者们正在踊跃买入加密货币基金以及相关股票。

研究机构Fundstrat在最新的报告中写道,风险投资机构们在2月份最后三个星期向加密领域投入了大约40亿美元。此外,数据显示,进入2022年,加密行业每周平均获得8亿美元至20亿美元的投资。

Decasonic创始人Paul Hsu表示,俄乌冲突确实客观上加速了区块链的发展。“由于利率上升,我们可以看到有不少人已经将资金从房地产基金和债券基金转移至加密货币基金——这是我在自己募集的基金中看到的现象。”

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9日的一周,美国投资者从债券基金中净流出了78亿美元,房地产基金同期流出了7.707亿美元。

在俄乌危机之下,加密货币确实表现出了一定的避险属性,这类资产的表现要好于股票等传统风险资产。

自2月24日俄乌冲突开始,比特币、以太坊分别上涨了14.5%和13.5%,而标普500指数涨幅仅有3.2%。

截至撰稿,比特币报38700美元,以太坊报255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