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还没跌完?摩根大通:美联储加息或引发又一轮暴跌

来源:Investing.com 2022-02-17 11: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密货币还没跌完?摩根大通:美联储加息或引发又一轮暴跌)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三,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部门首席全球策略师David Kelly表示,随着美联储加息,疯狂的投机时代即将结束,加密货币可能会迎来又一次大跌。

他表示,“在某个阶段,我预计加密货币将遭受重大损失,因为那里什么都没有。”

他认为,加密资产十分脆弱,因为这些都是虚幻的东西。

David Kelly表示,美联储在过去两年疫情时期的刺激措施使得美债收益率下降到超低水平,这促使了投资者转向高度投机性的投资,比如加密货币以及还未盈利的科技股。

他说,“如果你把实际利率提高到正常水平,那些疯狂的投机想法就会被打消,资金将会到达那些真正积极的、能产生经济回报的资产上。”

这位分析师还指出,如果美联储行动要快于市场预期,可能会引起市场剧烈波动。“如果你预计美联储会在早期采取更积极的行动,那么任何高估值资产都会很脆弱。”

目前,加密货币已经较去年11月高点大幅下跌,总市值已经从11月的3万亿美元左右下跌至不到2万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