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集体回落,比特币、以太坊均大跌7%

来源:Investing.com 2021-11-16 14: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密货币集体回落,比特币、以太坊均大跌7%)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二,加密货币集体回落,比特币跌大跌7%逼近60000美元关口,以太坊下跌7.6%至4300美元左右,Solana下跌5.95%至228美元,艾达币下跌5.42%,瑞波币下跌7.03%,狗狗币下跌6%,柴犬币下跌4.17%。

消息面上,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虚拟货币“挖矿”行为存在极其严重的危害,将以产业式集中式“挖矿”、国有单位涉及“挖矿”和比特币“挖矿”为重点开展全面整治。她表示,虚拟货币“挖矿”能源消耗和碳排放量大,对产业发展、科技进步不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加之虚拟货币生产、交易环节衍生的风险越发突出,其盲目无序发展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节能减排带来严重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