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跑步进场!加密货币上周资金流入达15亿美元创纪录新高

来源:Investing.com 2021-10-26 11: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资者跑步进场!加密货币上周资金流入达15亿美元创纪录新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数字资产资管公司CoinShares周一发布的报告显示,随着美国首只比特币期货ETF在上周正式推出,加密货币产品和基金上周的资金流入达到创纪录的15亿美元,这已经是连续10周实现资金流入。其中,大多数资金流入比特币,流入金额为14.5亿美元。

截至10月22日当周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加密货币市场流入资金达到80亿美元,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67亿美元的纪录。在报告中,CoinShares指出,“这是美国SEC允许比特币期货ETF以及随后推出两款比特币投资产品所带来的的直接结果。”

在投资者跑步入场之际,比特币价格上周飙升至历史新高的66974美元。

虽然以太坊价格上周也持续走高,但数据显示,以太坊连续第三周出现资金流出,合计140万美元。CoinShares认为,以太坊资金流出是由于币价接近纪录高点时出现少量获利了结的结果。

上周,ProShares比特币策略ETF (NYSE:BITO) (BITO)、Valkyrie Bitcoin Strategy ETF (NASDAQ:BTF)(BTF)相继亮相,预计未来将更多资金流入加密货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