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创新高的幕后推手是什么?摩根大通:不是ETF,而是通胀!

来源:Investing.com 2021-10-22 10: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创新高的幕后推手是什么?摩根大通:不是ETF,而是通胀!)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推动比特币价格创下历史新高的推手不是美国首只比特币期货ETF,而是通货膨胀。

在谈到美国首只比特币期货ETF时表示,摩根大通策略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就当下而言,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 ETF(代码:BITO)的推出不太可能引发更多新资金进入比特币。”“相反,我们认为,比特币是比黄金更好的通胀对冲工具,这是它上涨的主要原因。自9月以来,资金便有从黄金ETF转向比特币ETF的趋势。”

近几周,由于黄金未能对通胀预期飙升做出反应,资金从黄金ETF转向比特币ETF的脚步正在加快。策略师说,“这种资金流动变化有助于支撑比特币到年底的看涨前景。”

根据媒体预计,追踪黄金价格表现的SPDR® Gold Shares (NYSE:GLD) 有可能连续第四个月出现资金净流出。

摩根大通策略师还指出,加拿大比特币ETF在推出之际受到投资者欢迎,但随后投资者热情慢慢消退。“对于BITO的炒作可能会在一周之后消退。”

此外,摩根大通策略师也向市场发出预警,称比特币期货ETF的持仓成本可能要比产品的管理费用高出几倍,这会导致交易者的投资成本激增。

截至周四,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 ETF (NYSE:BITO) (BITO)收跌5.59%,报40.86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