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表现不错!美国首只比特币期货ETF上市第一天成交额接近10亿美元

来源:Investing.com 2021-10-20 10: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秀表现不错!美国首只比特币期货ETF上市第一天成交额接近10亿美元)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当地时间周二,加密货币行业迎来了一个里程碑事件。美国首只比特币期货ETF 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 (NYSE:BITO) 正式登陆纽交所,上市第一天交易额就接近10亿美元,创下历史次高纪录。

这只ETF周二收涨4.9%至41.94美元,交易代码为BITO。根据数据显示,换手量达到2410万股。

ETF Trends首席投资官兼研究主管Dave Nadig指出,这只ETF首日的大部分交易都来自于散户投资者,大型机构投资者进行的交易非常少。

Bitwise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Matt Hougan评论道,这只比特币期货ETF强劲的首日表现表明“仍然有大量资金被排除在加密货币市场之外,仅仅是因为没有合适的投资途径。”

除了ProShares的比特币期货ETF之外,还有其他比特币期货ETF正在排队申请中。据悉,Valkyrie的比特币策略ETF将于周三上市,代码为BTFD。

在这只ETF首次亮相之际,比特币价格周二飙升至六个月以来高位,攀升至64000美元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