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利空!摩根大通:GBTC被抛售可能导致比特币再度承压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6-24 15: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一利空!摩根大通:GBTC被抛售可能导致比特币再度承压)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摩根大通表示,一些大型比特币信托基金份额可能在6月至7月期间被投资者抛售,这可能导致比特币再度承压。

以Nikolaos Panigirtzoglou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阐述道,虽然比特币近期跌势不止,但在六个月锁定期结束后,一些投资者可能会选择在二级市场抛售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份额(GBTC),这可能会导致比特币再度承压。

摩根大通表示,“尽管本周比特币出现过回调,但我们不会放弃对比特币以及加密货币市场总体的负面展望,我们总体看跌比特币。”

摩根大通还在报告中写道,根据比特币与黄金的波动性对比,比特币中期的公允价值应该在2.5万美元至3.5万美元之间。

据Cointelegraph称,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 预计将在7月19日迎来迄今最大的一次解锁日,将释放出超过 1.6 万枚比特币,为市场带来巨大卖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